次日。

    醫院,眼科。

    一位四十多歲的男人,穿著白大褂,手裏拿著個檢影鏡,彎腰給傅雲商檢查著雙眼。

    柳分站在一旁,緊張地雙手交握。

    他說什麽了滴?手術治病的事情就是急不來的!可千萬的別出現什麽大問題啊!

    老天爺,拜托拜托您了。

    中年醫生皺了一下眉頭,關掉檢影,繞到辦公桌後麵,問道:“傅先生,你眼睛有感到不適嗎?”

    “沒有。”

    “昨天是第一次發生短時間看不見事物的情況對嗎?”

    “是的。”

    “藥有按時吃嗎?眼藥水今早滴用了嗎?”

    “都有。”

    ……

    中年醫生又仔細的詢問了其他各項事情,柳分在一旁聽得著急,忍不住的問了一句,道:“醫生,很嚴重嗎?需不需要住院?”

    傅雲商:“……”

    中年醫生看了一眼柳分,道:“住院倒不用目前檢查出來的各項都沒問題,應該是手術留下來的後遺症狀,需要繼續觀察。”

    柳分對這個結果不是很滿意。

    可是也無話可說。

    中年醫生:“傅先生,我再給你開一副藥,你回去搭配著之前的一起吃。為了安全考慮,你近一段時間不要親自開車,出行的話,最好有人跟在身邊。”

    “好的,我知道了,謝謝。”

    “沒關係。若是在發生這種情況,要立即過來診斷。另外,平日裏也要注意用眼的時間,對著手機電腦的時間不要持續超過一個小時。”

    ……

    柳分拿著醫生開的藥單去藥房取了藥,然後跟著傅雲商一起出了醫院。

    今日的天氣不錯,陽光明媚。

    傅雲商則從兜裏拿出墨鏡戴上,側頭對柳分道:“你回去把要直接給雲枳,別讓小北看到。這件事情暫時不要跟她說。”

    柳分憂慮的應聲:“好的。”

    傅雲商雙手插兜,聲音平靜:“回集團吧。”

    看著男人運去的身影,柳分垂眸看了一眼手裏的藥,然後無聲的在心裏歎了一口氣。

    他家老板肩膀上的擔子真是太重了……

    ……

    與此同時,傅家老宅。

    今天月狸沒有事情,所以的就帶著蘇清塵跟蘇亦染過來看望傅老夫人,找蘇北了。

    倆孩子有幾天沒見到蘇北了,今日一見,卻發現自家媽咪換了一個全新的發型!簡直是美呆了!

    於是的就開啟了彩虹屁模式,尤其是蘇亦染從見到蘇北到現在有二十分鍾了,他每次誇人的話,都沒帶重複的。

    讓一旁的蘇清塵,都有點佩服自家弟弟的詞匯量了。

    平日裏玩成語接龍,他可是沒見過自家弟弟這麽出口成章的。

    “媽咪,我覺得我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兒,因為我有個全世界最好看的媽咪。”

    “媽咪你就是我的小仙女,我心中一輩子的小仙女~”

    ……

    蘇清塵:“……”差不多得了,聽的他牙好酸。

    月狸:“……”小小年紀不得了,未來他要是拍什麽偶像劇,必須首選他的小外甥。太能撩了!

    雲枳:“……”這多虧少爺去集團沒在家,不然小少爺怕是近幾天都別想在看到少夫人了。

    作為被誇的當事人,蘇北的臉由一開始的紅撲撲,然後又到了現在的麵不改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