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剛到火鍋店外麵就下起了小雨,淅淅瀝瀝的。

    蘇北被男人護著一點的雨水都沒淋到,倒是傅雲商,頭發有些濕了。

    兩個人要了一個小包間,點完菜後,蘇北向服務生要了一條幹淨的毛巾。

    “小北,我自己來吧。”傅雲商對站在他身後給他擦拭頭發的蘇北道。

    蘇北用毛巾包裹著男人的頭發,動作很溫柔又很熟練:“很快就擦幹了。”

    傅雲商笑了,安靜的享受著福利。

    “雲商,你的頭發有點長了,等會兒吃完飯,我們去理發店吧?”蘇北把毛巾搭在一旁,用手指撥了撥男人的頭發,額前的劉海都過眉毛了,後麵倒是還好,不過現在天氣熱,清爽一些還是比較舒服的。

    “好。”

    “嗯……我也有點想剪頭發了。”蘇北在男人身邊的位置坐下,仰著腦袋看男人,問道:“你覺得我要是剪短發會好看嗎?”

    傅雲商回視了蘇北,眸中含笑:“會好看。”說著伸手把她鬢角的碎發掖在耳朵後麵,說:“你想剪什麽類型的短發?”

    蘇北隻是臨時起興,自然沒有想那麽多,不過話都說到這裏了,她也是有種換發型的衝動,不說天氣緣故,自從這幾天把傅老夫人的書房接管了過來,她覺得她的頭發每天都要上不止一百根了,剪短,說不定還能少掉一點。

    “嗯……到下巴這裏怎麽樣?”蘇北用手比劃了一下。

    傅雲商一不小心的就被蘇北給萌到了,不過還是認真的給這建議道:“那樣的話,可能就紮不上了。”

    她畫畫的時候喜歡把頭發都梳起來,要是紮不上的話……蘇北想了想,道:“那就到肩膀好了。”

    傅雲商摸了摸蘇北的後腦勺:“嗯,一定會很好看的。”

    每個女人應該都對男人的認可感到無比的心滿意足吧?尤其是外貌顏值上麵的。蘇北現在火鍋都不太想吃了,隻恨不得立刻去理發店!

    ……

    半個小時候,兩個人吃完火鍋出來。

    外麵的雨小了很多,蘇北讓傅雲商在火鍋店的門口等著,她過去把車開過來,傅雲商說他去開車。蘇北默了一下,說一起。

    傅雲商垂眸看她,不是很同意。

    “夏天的雨沒有秋天那麽涼,並且下的也不是很大,還有,你不覺得夫妻在雨中漫步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嗎?”蘇北的浪漫情調四溢。

    傅雲商:“……”又開始了,想做一件事情的千萬種理由。

    無奈,傅雲商把外套脫下來,披在了蘇北的身上,然後牽著她的手,走進了雨中。

    蘇北開心的像個小孩子,路上看到有個小水坑,她起跳,雙腳踩上去,頓時激起來許多小水珠。

    站在蘇北旁邊的傅雲商,褲腳明顯濕了一塊。

    蘇北眨了眨眼睛:“要不一會兒再去商場買一套衣服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