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會的舉辦地點在華鼎酒店三樓的會議廳裏。

    幾個人到的時候,廳裏已經聚集了不少人,皆是已經入了座,前後或者左右小聲交談著。

    有人衝張夫人跟徐夫人招了招手,示意他們過去。

    “小北,那位是藍天集團的夫人,她旁邊穿著紅色禮服的是尹氏集團尹董事長的妻子,好像是給自己肚子裏孩子算命的時候,說她的名字跟孩子相克,於是改了個名字,現在叫楊圓,再有幾個月就快生了。”張夫人小聲的在蘇北耳邊說道。

    尹氏集團?

    那也就是尹澤的那位小媽?玖一的初戀女友了……

    蘇北的目光停留在了那位大著肚子的楊圓身上。

    楊圓穿著紅色的及膝禮服,挺著大肚子,衣服的腰身似乎是還有點勒,坐在椅子上,一直往後傾著身子,胸口起伏的厲害,呼吸有幾分困難的樣子。

    蘇北走近,張夫人給她介紹了許多人,介紹到楊圓的時候,她沒有站起來,單手護著肚子,抱歉的笑著道:“傅夫人,我不太方便,就不起來跟你打招呼了,不好意思。”

    剛剛離得遠,隻是看了楊圓一個側臉,現在才看清了全貌。

    楊圓臉上畫著很濃豔的妝容,不知道她不不上妝的時候長得如何,反正上了妝的她,五官非常立體,又帶著湖藍色的美瞳,故而看著非常像外國人。

    女人壞孩子的時候都會長胖許多,但是楊圓除了肚子特別大外,身材還是能看到幾分曲線的,尤其是她今日的穿著,她一個女人看了,都覺得風韻十足……更別說男人了。

    蘇北微微一笑:“沒關係的。”

    隻有楊圓的旁邊有空位,蘇北順勢的坐了下來,時不時的有人過來跟她說話,她都會笑著禮貌的回應。

    楊圓護著肚子,在蘇北跟別人說話的時候,忍不住的斜著眼睛多看了蘇北好幾次。

    圈子裏應該沒有沒聽過傅雲商如今捧在手心寵著老婆的事情了,她也在網上看過蘇北的照片,但是現在看了本人,發現本人遠比照片上要好看。

    哎,真是同人不同命,有這麽好的一張臉,還攀上了傅雲商……據說已經生過兩個孩子了。

    再看看她自己,老公對她雖然也還不錯,但那也隻是她保養得當,閨房事又比較放得開才比較得寵,但是寵歸寵,在外麵亂來還是照樣的亂來,並且寵的額度,也僅限她不開心就給兩個錢,從來不會耐心哄啊那種的。

    再者就是,她懷孕次數倒是多,奈何每一次都留不住,現在她把名字改了,貌似還是有點效果的,已經有半個月,尹澤都不曾來找她麻煩了。

    楊圓垂眸,輕輕撫著自己的肚子。

    希望這次,可以順順利利的把孩子生下來吧。

    “凝香,嫣然——”

    正在跟蘇北聊天的某銀行董事長的嚴夫人,突然的笑著朝門口的方向,輕喚了一聲。

    蘇北:“……”

    張夫人說的沒錯,果然都是一個圈子的。

    “嚴阿姨。”司徒嫣然巧笑著走過來,親切的打了聲招呼。

    司徒凝香也叫了嚴夫人一聲,但是聲音沒有司徒嫣然那麽纏膩。

    在場的人都跟司徒嫣然跟司徒凝香挺熟悉的,三言兩語的都攀談了幾句,最後司徒嫣然看向蘇北,不鹹不淡的開口道:“蘇小姐也在啊?”

    司徒凝香看了自家妹妹一眼,目光帶著幾分感慨。

    她的妹妹啊,怕是要在傅雲商那條路上走到黑了。

    蘇北點頭,平靜的道:“司徒小姐。”

    就在這個時候,台上的燈光亮起,主持人走上了台,讓大家都坐好,然後開始展示第一件的拍品。

    適時地,司徒凝香開口道:“蘇小姐,晚些再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