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

    男人興許是恢複視力心情好的原因,昨天晚上,蘇北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筋疲力盡。哦,還可以用四個字:‘慘’不忍睹。

    蘇北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

    傅雲商去了傅氏集團,傅廉等人據說是早餐都沒有留下來吃就離開了。

    “少夫人,這是你的快遞,九點多送來的。”見蘇北放下碗筷,雲枳把一旁的快遞包裹遞給蘇北道。

    蘇北偏頭伸手接過來,看了一眼上麵的郵寄地址,然後直接的拆開了包裹——

    是一個禮盒,打開後裏麵有一張’Magiccolours’大賽的邀請函,裏麵夾著一張酒店的房卡。

    蘇北翻看了一下房卡,居然是雲城著名的一家七星級酒店裏。

    ’Magiccolours’還真是大手筆。

    蘇北一目三行的把邀請函看完,而後把房卡重新的夾放在邀請函中,站起身子,道:“我吃飽了,你跟我一起,看完奶奶後跟我一起去書房一趟,我有些賬目,並不是看的很懂。”

    雲枳:“好的。”

    ……

    蘇北到的時候,傅老夫人在午睡,有一個醫生正在給傅老夫人打著點滴,見到蘇北,他調好點滴的速度,站直身子,恭敬的道:“少夫人。”

    “嗯。奶奶她怎麽樣了?”蘇北問。

    “老夫人恢複的很好,早上的時候我跟少爺請示過,明天之後會給老夫人使用進口的新藥。新藥的效果會比現在這個,見效更快一些。”

    “麻煩了。”

    “應該的。少夫人,若是沒其他的事情,我先下去了。”

    蘇北點頭:“好,慢走。”

    今日有風,送進來幾分清涼。

    傅老夫人身上穿著夏季的睡衣,雙手放在小腹上,很是安詳的睡著。

    看著安然躺著的老人,蘇北想起了昨天晚上的事情,她神色有幾分黯然。倒不至於說是對傅老夫人失望吧,隻是覺得這個老人很是可憐。掏心掏肺的對自己那幾個兒子,可他們滿心裝著的隻有財產。

    雲枳輕喚了一聲:“少夫人?”

    蘇北回過了神,轉身道:“走吧。”

    出了房間,蘇北在門口停了下,對其中一個守著門的女傭道:“今天風涼,再等一會兒,你們進去把窗戶關上一扇,別讓奶奶感冒了。”

    女傭:“好的,少夫人。”

    吩咐完後,蘇北便放心的往書房的方向走去。

    路上的時候,蘇北閑聊的問雲枳道:“早上二叔他們離開的時候又去看了奶奶嗎?”

    雲枳:“沒有,幾位爺好像是有什麽特別緊要的事情,離開的很匆忙。”

    蘇北冷笑一聲。

    用狼心狗肺形容那幾個人怕是都不為過了。

    今後,男人再怎麽對待他們那些人,她都不會覺得是男的問題。

    畢竟有些人,是慣不得了,越慣著,就越得寸進尺。

    察覺到蘇北身上散發出來的冷意,雲枳抬眸多看了蘇北一眼,然後低頭默默不語的跟著。

    少夫人的心思,如今跟少爺一樣頗為難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