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商,你眼睛疼不疼,有什麽不舒服的感覺嗎?”

“你看一下,這個是什麽顏色?”

“手機離這麽遠你能看清上麵的字嗎?這樣呢,也能嗎?”

蘇北一下子變成了小話嘮,舉著手機,在車坐上,挪來挪去,此時她忽而的湊的極近,把手機貼近男人:“那要是近的呢,唔,這麽近,能看清嗎?”

傅雲商看著麵前都要磕到他鼻子的手機屏幕,嘴角輕抽了一下,笑著拉下蘇北的手:“小北,手完術後醫生都有給我做過各方麵檢測的,我現在視力是5.0,很正常。”

“哦……”

“可不管怎麽樣,一周後還是要按時去複檢的,平日也要多吃蔬菜水果!”

忽然的想起了什麽,蘇北低頭打開塑料袋,從裏麵拿出一瓶咀嚼片,擰開倒出一片,遞到男人的唇邊,說:“一天三次,一次一片,張嘴,啊——”

傅雲商垂眸看著唇邊的白色的藥片,頭往後靠了靠,哭笑不得的道:“……總得給我點水就著吃吧?”

蘇北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裏藥瓶,說:“這是咀嚼片,幹嚼就可以。橙子味很好吃不苦的~”

傅雲商見蘇北要塞他嘴裏,急忙的撇開頭,手忙腳亂的道:“我、我自己來就好了。”攤手示意讓蘇北把藥放到他手心裏,他自己吃。

蘇北眨了眨眼睛,看破了什麽的道:“傅雲商……你該不會是怕吃藥吧?”眼中帶著幾分的揶揄之色。

想當初他監督她喝中藥的時候,那可是一個的正義凜然啊!沒想到,自己卻……哼哼。

真怕吃藥的傅雲商嘴硬道:“……我隻是喜歡用水就著吃。”

蘇北故作恍然的道:“這樣啊。”

她把藥片放到男人的手心,前傾身子,拿了一瓶礦泉水,擰開瓶蓋,送到了男人麵前,挑了挑眉頭。

“……”傅雲商沒有先接礦泉水,而是拿過了蘇北手裏的藥瓶,轉了轉瓶身,看到上麵標著‘橙子味’的字樣,他才稍稍安心的把藥放到了嘴裏。

咀嚼了兩下後,他發現橙子味是騙人的,說甜不甜,說苦不苦,是一股形容不出來的味道。不過還在他可承受的範圍內,傅雲商麵不改色的接過水,仰頭喝了一口。

蘇北眼裏漾著笑意,怕苦這點,跟他的形象還真是有種反差萌啊。

“咳,”傅雲商扭頭淡定的問道:“還有其他要吃的藥嗎?”

蘇北清點了一下塑料袋裏的醫生給開的藥,說:“還有衝劑,不過需要用溫水衝泡,回去喝吧。”

傅雲商:“……好。”應著,他用餘光掃了一眼顆粒衝劑的藥盒,擁有5.0視力的他,瞥到了藥盒上麵標著成分的後麵‘決明子’三個小字時,臉色微微一變。

決明子,味苦、甘、鹹,性微寒。

一會兒回去,絕對不能在蘇北麵前吃這個,不然,他的形象要不保。

前麵開車的柳分,把後麵蘇北跟傅雲商的對話都聽進了耳朵,緊抿著唇,臉色漲紅,頗有點憋不住笑的意思。

他家老板吃藥的樣子,簡直是能出一組表情包!

噗——

柳分忙捂住嘴,逼著自己轉移注意力,他不能回憶,不然非要笑成二哈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