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敷衍又在心虛的周婷打了個顫栗,瑟縮著道:“我……我說的都是事實而已,你可以問問嫣然,我跟媽聊天的時候,她一直都在的。”

    司徒嫣然接話道:“我可以作證,周姨說的都是實話。”

    “司徒小姐,你先出去吧。”

    “……什麽意思?”

    “司徒家雖然跟傅家交好,但是還不到可以參與家務事的地步。”

    司徒嫣然惱火道:“傅雲商,你沒必要做的這麽絕情吧?何況,這件事情也是跟我有關,我難道連發言權都沒有嗎?!”

    她喜歡他,喜歡到癡迷的地步。為了他,她完全喪失了自我,到現在,她都忘記了自己以前的模樣。

    可是他的心,簡直是冷硬到讓她心底發涼的地步。

    哪怕,哪怕他對她稍微客氣溫柔一點,她也不至於會如此。

    傅雲商不鹹不淡的道:“你是第一個發言的,若是有補充的話,你可以繼續說,但若是在這裏充作證人,就大可不必了。”

    蘇北:“……”

    男人這副不留情麵的樣子,真是Man爆了!

    “你——”司徒嫣然語噎片刻,倏地站起了身子,闊步的推門走了出去。

    周婷張著嘴巴,想要喊但是沒敢喊出聲的看著她離去的背影。

    這下,她可真是一點的底都沒有了。

    周婷小腿都不由自主的抖了起來,她雙手捏著自己的膝蓋,想要停下抖動的腿,但是卻抖的越來越快了。

    “雲商,二嬸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麽了,你要是想問什麽,就直接問吧!”

    “二嬸跟奶奶說了什麽趣聞,我很好奇,不如也說來我跟小北聽聽。”

    “……”周婷麵露幾分尷尬,她說的可都是關於蘇北的,當著當事人的麵,怎麽可能說的出口呢!

    周婷支支吾吾了一會兒,在腦袋裏尋找著其他的八卦趣聞來應付。

    她說了得快要半個小時,一直到口幹舌燥,嗓子都覺得發幹發啞的時候,傅雲商才淺酌了一口茶,道:“我知道了,二嬸你出去吧。”

    終於!

    周婷如釋重負的站起身,臉上浮現著抑不住的笑容,看了一眼傅雲商跟蘇北,轉身離開。

    蘇北側頭不解的問道:“就這樣讓她走了嗎?”

    剛剛周婷說的趣事裏,有兩條是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的新聞,手機都是有給她推送過的。明顯的就是再胡編,既然她胡編,那就說明,奶奶會腦出血多半是聽了她的什麽話刺激才導致的!

    傅雲商把茶杯遞給蘇北,蘇北接過來,傾身放到了茶幾上,然後繼續用疑惑的目光看著他。

    傅雲商拉著她往後靠了靠說:“問話不過是走個流程,讓她知道害怕目的就已經達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