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老夫人蘇醒是一件喜事,也是件大事。

    傅雲商以及傅舟都從傅氏集團趕了回來,到的時候,病房門口被堵得水泄不通,隻有醫生在病房裏,正給傅老夫人檢查身體。

    “怎麽還不出來啊,阿瀾她到底怎麽樣啊!”宮老夫人急的直跺腳,“可真是令人著急!”

    司徒老夫人在一旁拍著宮老夫人的後背,寬慰道:“好了好了,醫生說能醒來就是沒大事了,稍安勿躁,我們再耐心等等。”

    蘇北站在傅雲商的身邊,雙手緊張地交握在一起。

    傅雲商察覺到身邊人的情緒,他伸手輕輕的攬住蘇北的肩膀,低聲道:“沒事的。”

    蘇北抬起頭,抿著唇沒有應聲,隻是把身子往男人的懷裏靠了靠。

    二十分鍾後,病房門被打開,兩名醫生從裏麵走了出來。

    宮老夫人第一個衝上前,迫切的詢問道:“醫生,人怎麽樣?”

    司徒老夫人走上前,挽住了宮老夫人的胳膊,等待著醫生的回答。

    其中一個醫生摘掉口罩,對著麵前的兩位老夫人解釋說:“腦出血搶救回來的患者大多都會出現運動功能障礙、精神認知障礙、語言功能障礙跟吞咽功能障礙等,這些都是正常現象,病人已經沒有生命危險,再住院觀察三天後,便可以出院了。”

    宮老夫人聽的有點迷糊,問道:“這些後遺症都可以治療的嗎?阿瀾她不會一直都癱在床上不能行動吧?那這和植物人有什麽區別了?!”

    醫生:“可以慢慢恢複,但是完全恢複正常,有些難度。”

    宮老夫人往病房裏望了望,濕著眼眶說:“那我現在能進去探望嗎?”

    醫生下意識的抬眸看了一眼傅雲商,見男人麵色如常,頓了頓,點頭:“可以的。”

    司徒老夫人跟宮老夫人互相挽著,佝僂著身軀走進了病房。

    三位老夫人年輕的時候屬傅老夫人最能活潑愛鬧,可如今,她卻是她們三個人當中最先倒下的。

    此時宮老夫人跟司徒老夫人心裏的痛,怕是外人所理解不了的。

    醫生離開後,作為長子的傅廉開口道:“媽現在生活不能自理,需要有人時常的陪在左右照顧,雲商,你二嬸跟三嬸平日都有時間,不如就讓她們倆住進老宅照顧你奶奶吧?”

    周婷跟賈琴都露出了喜色。

    能進老宅日日陪伴在老夫人身邊當然是最好的,說不準哪天就可以順勢的都回歸老宅!畢竟都是一家人啊,總這樣分著,真是讓他們在外麵很難受!

    傅雲商麵無表情的說:“老宅裏有傭人,還有雲枳,伺候奶奶遊刃有餘。”

    周婷有點急了,暗悄悄扯了一下傅廉。

    傅廉蹙起眉頭,沉聲說:“傭人那是另外一回事,自己兒女則又是一回事,兩種的意義不同,何況媽她年紀也大了,總得讓我們做兒女的盡盡孝道吧?”

    傅舟也開了口:“雲商,你可以對我們有成見,但此時在病房裏躺著的不僅是你的奶奶,還是我們的親生母親,再怎麽的,也不能剝奪我們照顧老人的權利啊。”

    賈琴看了一眼自己的老公,又看了一眼不說話的傅雲商,溫軟著聲音道:“要不,我跟二嫂不住在老宅也可以,隻要能照顧媽她老人家就行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