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行止這次來醫院是替蒼淇解決麻煩的。

    兩年前,蒼淇在一樁生意裏監守自盜了一筆數額不小的錢,最後那個項目沒賺多少,蒼淇的口袋倒是鼓了起來。

    原本該是滴水不漏的事情,不成想跟當年跟蒼淇合作的莫總,怕事情被捅出去,把他當時跟蒼淇的所有聊天通話全部都給記錄了下來,避免到時候老爺子舍不得弄自己兒子,讓他背全部的鍋,而給自己留了條後路。

    但是不知怎麽的,這條後路被蒼琂給知道了,錄音也被他給搞到手了。

    近一陣子,蒼琂損失慘重,現在正在經他手的一筆生意,蒼行止正在盯著,準備伺機而動。

    蒼琂就怕這個,所以的拿出錄音威脅了蒼淇,讓他手下的蒼行止老實點。

    蒼淇最討厭被人威脅了,再說眼下這麽好徹底把蒼琂給弄下台的機會,他怎麽可能會收手?

    其實蒼淇手裏也有蒼琂的把柄,但是他不喜歡兩敗俱傷跟傷敵一千損己八百的法子,所以的他就把事情交給了蒼行止來辦。

    等在莫總病房門口的下屬,見到蒼行止過來,喊了一聲‘九少’然後推開了病房門,繞到了蒼行止身後,推著輪椅走了進去。

    莫歇是蒼家的老人了。

    蒼梧海年輕的時候,他在身邊幫了不少忙,也取得過很多的‘豐功偉績’。能在蒼梧海身邊混的如魚得水的人,自然是不簡單的。所以在蒼氏集團眾多懂事斟酌選戰隊的時候,他就突然傳出了重病的消息,算算,他已經在這家醫院住了有三個月了。

    莫歇早上吃了生冷的東西,胃有些不舒服,此時正拿本雜誌靠在床邊輸著液。

    聽到門口的動靜,他抬起頭,看見來人,莫歇愣了一下,眼裏滿是意外!

    蒼行止因為雙腿殘疾,是自小被蒼梧海忽略不認可的兒子,外界很少有人見過他,但是莫歇不一樣,他可是在蒼梧海年輕時候就跟在他身邊的,當年蒼行止死裏逃生的送進醫院那天,他還在場呢。

    從前那個可憐的小男孩長大了。

    要不是看著他跟蒼夜寒六七分相像的臉跟眸子,他還真是有點不敢認。

    “九……少?”莫歇直起身子,把手裏的雜誌放到一邊,不可思議的道:“您怎麽來了?”

    蒼行止從容道:“聽三哥說您病了,便順路的過來看看。”

    “……”聽到蒼行止提了蒼淇,莫歇的臉色變了變,但是他並沒有把慌張顯露出來,慈善笑道:“難得九少您還記得我這個老頭子。”

    蒼行止眸光淡淡的看著圓滑的莫歇,道:“聽說您在這裏住了有一段時間了,身體如何?”

    莫歇歎了一口氣:“哎,老了,身子哪裏都不太行了,不是這裏出毛病就是那裏出毛病,沒辦法,也隻能的在這裏苟活著,順便在偷得幾分閑暇。”

    蒼行止不擅長這些彎彎繞繞的,聽別人說,他也覺得腦袋疼。

    他沒附和,隻是抬眸瞥了一眼架子上掛著的吊瓶,還有五分之二的量。

    “您這是輸的什麽藥?”

    莫歇不知道蒼行止問這話的意思,謹慎的笑著回道:“我早上吃的壞了東西,有點胃疼。”

    蒼行止看著‘嗒、嗒’落在滴壺裏的藥液,若有所思的道:“聽說,人若是打入大量的空氣會致死,”收回視線,看向莫歇,好奇問道:“您說如果真的發生這樣的事情,是算意外,還是醫院的護士的責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