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支撐著身子不壓到男人的腿上,蘇北雙手下意識的抓住了輪椅的兩邊。

    男人的手指白皙細長,拇指壓在她的下顎骨上,固定著她的腦袋,霸道的不許她躲閃。

    蘇北有些不悅,要是換一個人,她早就一拳揮過去了,奈何……

    她有虧欠眼前的男人,拳頭自然是揮舞不起來的。她十指收攏,扣著輪椅兩邊,眸色深了深,翕動唇:“你——”

    剛說出一個字,男人忽然的低下身子,拇指上移不輕不重的壓在了她嬌嫩的唇瓣上。

    鼻尖縈繞著男人身上淡淡的清冽香氣。

    蘇北這次沒控製住自己的火氣,抬手就要揮開男人。

    蒼行止太了解蘇北了,他提前有了準備,快而準的用另一隻手捉住蘇北的手腕,並順勢的把她往前拉了一下。

    少了一邊的支撐,蘇北不受控製的向前撲去。

    撲通——

    她單膝跪在了男人的麵前,以一種甚是屈辱的姿勢!

    該死!

    她是欠他的,但還不至於被這樣對待……

    簡直是過分!

    蹬鼻子上臉!

    蘇北臉色一沉,直了直身子,鬆開還在抓著輪椅的那隻手,正準備跟他交手,男人卻突然的開口了。

    “知道我喜歡你哪一點嗎?”

    聞言,蘇北的手猛地停頓在半空中,凝聚的力氣散了幾分,她抿了抿唇,眼神困惑的看著他。

    她哪裏知道?

    對她來說,蒼行止對她的喜歡簡直是來的莫名其妙。

    蒼行止見蘇北安靜下來,垂下眸子,盯著她近在咫尺的唇看了幾秒,心忽而一動,忍不住的又用拇指在上麵摩挲了兩下,指腹上麵沾了淡淡的櫻花色。

    蘇北扭了一下頭,而後怒瞪了一眼蒼行止,似乎是在警告他,再敢對她動手動腳,她就真的對他不客氣了!

    蒼行止緩緩笑了,收回不老實的拇指,手腕微動,把她的下巴往上抬了抬,眼裏難得的有了幾分溫度:“我最喜歡你這副不卑不亢倔強的性子,一如當年,我初次見到那一般……”似乎是回憶起了當初那一幕,他眼裏多了幾分癡迷。

    她都不知道,那時候跪在雨中的她有多麽美。

    美的,讓從小就有反社會人格的他,都心疼了呢。從而的,長久以來,她就成了他心頭的一顆朱砂痣。

    蘇北愣了一下。

    在她愣神的時候,蒼行止忽地鬆開手,睨著她道:“K也好,月狸也好,我現在都沒有那個時間跟功夫去找他的麻煩。”說著,他伸出,托著她的胳膊,把她扶了起來,語氣平淡:“我喜歡你,願意為你放棄生命都是我自己的事情,跟你無關,你用不著每次見了我都跟見了債主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