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

    幾個婦人更是懵了。

    看了看月狸又看了看蘇北,紛紛的都忍不住退後半步。

    幾個婦道人家在外麵嚼舌根被當事人跟當事人的親弟弟聽到,這要是傳出去,且不說要得罪傅總,就是她們幾個名聲也要毀了。

    “小狸,你睡醒了啊?”蘇北視若無睹的走到月狸身前,關心問道:“身體感覺如何?”

    幾個婦人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眼神躲閃著,互相拉扯悄悄離開了。

    月狸見此,眉心緊蹙,不甘道:“姐,你就這樣放過她們了?”

    蘇北回眸看了一眼那幾個婦人趔趔趄趄的背影,淡笑:“她們大多都是傅氏董事會成員的夫人,這個時候,沒必要節外生枝。”

    月狸抿了抿唇。

    蘇北又問了一遍:“你身體感覺如何?”

    “還行,隻是還有點困乏。”月狸把手機揣進兜裏,說:“我正打算著出去吃飯,你吃了嗎?要不要一起?”

    司徒嫣然跟宮老夫人那裏她也插不上話,剛剛有了那一出,那幾個婦人怕是也沒有臉再在這裏耗著等奶奶醒了。蘇北思索著,點頭:“好,我們去附近轉轉,你有什麽特別想吃的嗎?”

    “麵條米粉類吧,我有點吃不進去米飯。”

    “嗬嗬,那去吃陽春麵吧?清淡一點。”

    月狸點頭道:“可以。”忽而想到了什麽,他側了一下頭,說:“我身上帶著的藥已經吃完了,一會兒要回禦園一趟,你有沒有什麽東西要我幫忙捎帶的?”

    東西啊……

    蘇北思索著道:“你幫我把筆記本電腦拿來吧。”

    其實她更想讓月狸幫著她把數位板也帶來的,不過貌似不太好,更加顯得她這個孫媳婦,不如外人有心了。

    隻是’Magiccolours’的設計比賽在即,現在這個情況,真是讓她心裏很沒底。

    “衣服呢?”

    “不用了,雲枳已經幫我……”

    正說著,蘇北突然的息了聲音,腳步也停下了來,整個人像是被施了定身法。

    “姐?”

    月狸也站了下來,叫了蘇北一聲,但是蘇北隻是看著前麵,沒有給他任何的回應。

    月狸疑惑的順著向前看去。

    在他們前方大約三米開外,有一個坐在輪椅上的男人。

    男人穿著一件寶石藍色的襯衫,銀灰色的領帶,他的下半身被一條淺灰色毛毯蓋住。值得一提的是,男人的樣貌。

    勾人狹長的眼眸,瞳孔裏漾著海水一般的藍。

    第一眼看去,隻覺得男人的瞳孔清澈無痕,可是若定睛再看,藍色的瞳孔,像是旋渦般,裏麵冗雜著很深很複雜的東西,讓人看的不真切。

    隻是一雙眼睛,就讓人無法移開視線了。

    更別論,男人的其他地方。

    月狸絕對是第一次看一個男人看的險些入了神,他堪堪的收回目光。

    原來,男人也可以長得這般美而不妖啊……

    長見識了。

    “九少?”

    站在蒼夜寒身後的下屬,低聲開口叫了男人一聲。

    蒼行止深深的看了一眼蘇北,摩挲著輪椅的扶手,偏頭對下屬道:“你先過去,我稍後便到。”

    “是。”直起身子,多看了蘇北跟月狸一眼後,越過她們離去。

    蒼行止自己操控著輪椅往前移了移,適當的距離後,停下來,意味深長的看了一眼月狸:“K?”

    月狸沒反應過來,不明所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