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時間,蘇北這邊。

    貴賓休息室裏,宮老夫人抹著眼淚,抱怨著上天的狠心。

    尤其是一想到夏槿,宮老夫人的心就揪著疼,話都說不出來了,隻捂著嘴,嗚咽著。

    蘇北坐在對麵,往前蹭了蹭身子,正想著開口說幾句安慰的話,坐在宮老夫人身邊的司徒嫣然就搶先的半摟著老人,低聲細語的道:“宮奶奶,您快別這樣,您這樣,嫣然的心裏都覺得酸酸的,不好受的很。”

    “嫣然……”宮老夫人哽咽的抬起頭,深陷的眼窩又紅又腫。

    司徒嫣然的手一下一下的撫著宮老夫人彎曲的脊背:“沒事的,一切會好的。宮奶奶,您別傷心,嫣然在這裏陪你,等著傅奶奶醒過來。”

    蘇北:“……”

    她的存在,還真是夠尷尬的了。

    蘇北瞥了一眼茶幾上的飯盒。那是四十分鍾前,雲枳送過來的,塑料盒保溫的能力不強,裏麵的飯菜想必是已經涼了。

    思索了片刻,蘇北站了起來,翕動唇,本是想跟宮老夫人打聲招呼的,但是宮老夫人跟司徒嫣然正說著話,絲毫沒有關注到她的存在。

    見狀,蘇北便沒有出聲打擾,彎身拿起茶幾上的飯盒默默的退出了房間。

    房間門被輕合上。沉浸在悲傷中的宮老夫人並沒有注意到,但司徒嫣然則是忽而的抬眸看了一眼門口,眼底閃過一抹嘲笑。

    傅家這種豪門貴族,可並不是那麽好高攀的,不跟這些旁支打好關係,日後有她受的!

    蘇北剛出來,就迎麵的碰到了雲枳。

    “夫人,你怎麽出來了?這些是吃完的嗎?我來收拾就好了。”

    “不是,這些還沒有被動過。你拿去熱一熱,然後再送進去。”

    “啊……好的。”雲枳應了下來,見蘇北要離開,問道:“夫人,你要出去嗎?”

    “剛剛茶水喝的有點多,我去下衛生間。”想到了什麽,蘇北補充道:“稍後再送進去一壺新茶。”

    雲枳點頭回道:“好的。”

    女衛生間裏。

    蘇北剛剛在貴賓休息室裏,全程沒說幾句話,淨在對麵喝茶了,此時喝的她,有點尿急跟尿不淨……

    就是那種你剛解決完想要提上褲子,但是不知道為何就又有感覺。

    蘇北連著蹲了兩下坑,才神清氣爽的從內間出來。

    洗手池挨著門口,門的隔音效果不太好,蘇北一邊搓洗著手,一邊的能聽到門外的漸近的腳步聲,哦,還有她們的談話……

    “哎,傅家最近是怎麽了,老夫人住院了,傅總的眼睛,也不知道什麽時候能恢複,我聽我家裏人說傅氏的股市已經跌了有兩個星期,哎,真是怪愁人的了。”

    “愁也沒辦法啊。我剛剛過來的時候,倒是聽說了宮老夫人從Z國過來,司徒嫣然在裏麵陪著說話,聽說老夫人出事的時候也是司徒嫣然在身邊陪著的,也不知道傅總是娶回來的什麽金枝玉葉,這麽大的事情,她自己在角落裏偷得清閑,好笑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