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氏集團,董事長辦公室。

    柳分手裏拿著個平板電腦,喘著粗氣,大步流星的推門進來,而後反手用力的把門關合上。

    “嘭——!”的一聲巨響,辦公室的房梁都抖了三抖。

    傅雲商看不見,隻憑著傳來腳步聲的方向抬起頭。

    柳分臉色籠著一層陰霾,被氣的不輕,胸口劇烈起伏,哼哧哼哧的。

    傅雲商從喘息聲中,判斷出來人是誰。

    他前傾身子,把手中的咖啡杯放到茶幾上,收回身子,靠在沙發上,交疊雙腿,輕笑道:“誰惹你了,火氣這麽大?”

    柳分跟在他身邊許久,一直都很會管理情緒跟儀態,像是今日這般進他辦公室直接摔門的,倒是打頭一次。

    聞言,柳分立刻的露出極為極為委屈的樣子,憤懣道:“董事會那些**太不要臉了,您隻是暫時失明而已,他們現在全員推舉三爺當副董,擺明的心存不軌!!”

    早會跟例會,那群董事們就跟全都商量好了一般,三句話不到,就開始提如今副董事位置空缺,然後暗示現在傅雲商如今失明,又是EN又是傅氏的,兩麵都難以兼顧的完全,又加上,現在傅老夫人出事,現在的傅氏,急需要一個有資格有能力的人來撐大局,巴拉巴拉的,總結成一句話就是:傅雲商失明,難以主持大局。

    這事越想越憋氣,柳分單手掐腰,用手中的平板給自己扇了扇風。

    氣炸!!!

    要不是他還需要這份職業養家糊口,他真是想當場掀桌然後破口大罵他們不是人,沒良心!

    傅雲商淡淡道:“屍位素餐,蠅營狗苟,常態罷了。”

    聞言,柳分的火氣一下消了下去,整個人像是霜打了的茄子,垂著腦袋保持了沉默。

    是常態,可他還是打心裏替自己老板覺得不值。

    當年二爺三爺四爺把傅氏集團敗成了什麽模樣?如今傅氏被重新做了起來,一個兩個的便都開始這覬覦了。

    真是想當麵問一句:臉呢?要臉不咧?!

    柳分深吸一口氣,調整好情緒,說:“三爺他個人能力卻是不錯,但是傅氏集團的經營模式早已經變了,三爺要是還按著以前那一套來,怕是要賠一番……”

    說句真心話,在外人眼中是塊肥肉的傅氏集團,其實內裏空的,也就傅雲商能控製住大局,要是換個人,就內部亂的這樣,不到一個月吧,傅氏集團要麽被更名改姓,要麽的宣布破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