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當當——”

    敲門聲響起,而後傳來柳分的聲音:“老板,是我。方便進來嗎?”

    蘇北鬆開傅雲商,看向門口處。

    傅雲商單手攬著蘇北的肩膀,平靜道:“進來。”

    門被推開一條縫隙,柳分先往裏麵望了望,觀察情況,見蘇北跟傅雲商倆人親密的依靠在一起,他才放心的走了進來,匯報道:“老夫人已經轉到了普通病房,雲枳去通知了二爺他們,現在,他們都嚷嚷著要去病房看老夫人,二爺三爺四爺,仗著是直係親屬的關係要硬闖,雲枳怎麽攔都攔不住。老板,你要不要過去看看?”

    柳分麵上帶著幾分憂愁,忍不住在心中感慨:老夫人生的這三個,哪裏是兒子啊,簡直是畜生,沒有一點人性!

    看慣了人情冷暖的傅雲商神色如常,隻低頭輕聲問道:“小北,你要跟我一起嗎?”

    ‘現在外麵聚集著的那群人,實際上也沒幾個是真心在關心奶奶自身生命安危的’

    蘇北腦海裏突然的回想起男人剛才說的話,她遲疑了一下,反問:“我應該跟你一起嗎?”

    作為吃瓜群眾的柳分,見著麵前突然走相敬如賓畫風的夫妻倆,不明所以的撓了撓頭。

    總感覺,他好像是錯過了什麽了不得事情。

    傅雲商默了一下,在說實話跟說謊話之間徘徊片刻後,說:“一起吧,正好你也可以去看看奶奶。”

    柳分:“……”

    總感覺,他家老板好像得了人格分裂症。

    夫人前與夫人後的麵孔,簡直是烈日跟寒冬的差距。

    ……

    病房門口。

    雲枳擋在門前,看著要硬闖的傅鬃,麵帶薄怒的道:“四爺,老夫人現在需要休息,還請您自重些!”

    傅鬃拄著拐杖,跳著又往前走了一步,目光輕蔑睨著雲枳說:“我問醫生,醫生都說了可以,你不過是我母親好心養大的孤女,有什麽資格在這裏攔著我?”伸出一隻手,扒拉了雲枳肩膀一下,不耐道:“讓開!”

    雲枳身子晃了一下,露出了擋在身後的門把手。

    傅鬃見狀,立刻的抓住門把手,剛按下去,身後便傳來了一道慵懶悅耳的女聲——

    “四叔。”

    聞聲,站在一旁圍觀的其他人不約而同的轉過身子。

    “媽咪~~!”

    “媽咪~~!”

    蘇清塵跟蘇亦染眼睛一亮,立刻鬆開月狸的手,小跑過去,抱住了蘇北的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