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間VIP休息室。

    冷色調的燈光如同白晝般,照亮了整間屋子。傅雲商正站在落地窗前打著電話,講的是英語,他嗓音低沉磁性,純正流利的英文從他口中說出來,簡直是一場聽覺上的盛宴。

    蘇北站在門口,盯著男人的背影看了幾秒後,微側過身子,動作輕緩的關合上房門。

    她沒驚擾他,默默的走向沙發,坐下來,安靜的等待著他結束通話。

    麵前的落地窗上,倒映著她跟他樣子。兩個人緊挨著,一個站著,一個坐著,他身姿本就頎長,此時她坐著,居然還沒到他的腰間。

    這個角度,她看不清男人的臉,但是她能在腦海裏勾勒出他臉部的輪廓,眉眼……

    那麽俊美的相貌,其實在他們初次相見的時候就深深的刻在了記憶裏,如今,更是很難的忘記了。

    蘇北認真的在腦海裏想象描刻著男人相貌,一時間入了神,不知道過了多久,她聽到男人叫了她的名字,才恍惚的抬起頭,剛剛腦海裏拚湊著模糊的影像瞬間的清晰起來。

    才剛的那一聲沒有得到回答,男人又喚了一聲:“小北?”

    蘇北站起身子,繞過麵前的茶幾,走到男人的麵前。

    她牽住他的手輕聲回道:“我在。”頓了一下,問道:“奶奶她……現在還好嗎?”

    傅雲商回握住蘇北的手,溫聲道:“別擔心,奶奶已經脫離了生命危險。”

    聞言,蘇北懸著的心,稍稍放下了許多。

    來時看到搶救區門口的那個架勢,她以為……

    總之,脫離危險就好。

    額頭上突然一涼,是男人的手覆在了上麵。

    “怎麽出了這麽多汗,”傅雲商給她擦著汗水,低聲問道:“跑過來的嗎?”

    出汗了嗎?她自己都沒有察覺。

    蘇北說:“可能是急的吧。”

    傅雲商的指尖停頓住,沒有說話,隻是寵溺的揉了揉她的後腦勺。

    蘇北抬眼,輕喚:“雲商。”

    “嗯?”

    “……奶奶出事的時候,為什麽不讓人立刻的通知我?”

    她不想跟他之間存在太多的猜忌,所以在這種她看不清他的情況下,她會選擇直接的問出口。

    傅雲商怔了怔,說:“你過來的時候應該已經看到外麵的情況了,我不想讓你為這些瑣碎事情憂心。”

    “……瑣碎?”蘇北難以接受的道:“奶奶在搶救室生死未卜的時候,你想到的,隻有接下來的後續工作嗎?”

    傅雲商看不到蘇北此刻的神情,自然的也不知道,蘇北此時看著他的眼神裏,多了一絲的畏懼。

    他道:“傅家雖然一直是我在打理,但奶奶卻始終是整個核心,若是她倒下,關係到很多人的利益關係,現在外麵聚集著的那群人,實際上也沒幾個是真心在關心奶奶自身生命安危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