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老夫人目前正在傅氏集團名下的一家醫院進行搶救。

    搶救區門口圍堵著的一大幫人,傅雲商的幾位叔叔跟妻兒、傅氏集團的核心人物、旁係親戚,就連司徒老夫人都過來了。一群人站在一塊,七嘴八舌著,略有些吵鬧,四名保安正在維持著秩序。

    月狸抓住步伐匆匆的蘇北:“姐,我們等一會兒再過去吧。”

    蘇北被迫停下腳步。

    她焦灼的往人群裏望了一眼,隱隱的看到了依偎在司徒老夫人身邊的兩個孩子,可是卻不見男人的身影,就連柳分、雲枳等人都不在。

    蘇北緩慢推掉月狸抓著她胳膊的手說:“小狸,我去打個電話,你在這幫我照看一下清塵跟亦染。”

    月狸鄭重承諾:“好。”

    ……

    周婷雙手交握著放在胸前,不安的左右踱著步子,自言自語的道:“怎麽還不出來,都進去快兩個小時了,就算是……也要有個信吧!”

    傅曉曼挽住周婷的胳膊道:“媽,你別左右晃悠了,看著眼暈都。”

    周婷甩開她的手,一眼瞪過去,低斥:“你懂什麽!”

    傅曉曼不明所以。

    她怎麽了她?

    周婷懶得作解釋,湊到司徒嫣然的身邊,尋摸了一眼其他人,見沒有人關注到她這邊後,她才暗悄悄的扯了一下司徒嫣然的後衣擺。

    司徒嫣然正站在司徒老夫人的身後,往搶救區裏麵觀望著。感覺到身後的動靜,她回頭,就看到了對她擠眉弄眼的周婷。

    司徒嫣然微微蹙起了眉,在不驚動司徒老夫人的情況下往後退了兩步。

    她低聲問:“周姨,怎麽了?”

    別看周婷往日裏專橫跋扈的樣,一旦在大事麵前她是秒慫。

    周婷聲音發顫的道:“嫣然,老太太出事就你跟我在身邊陪在身邊,我當時也沒說什麽過激的話,就是單純的跟老人家聊聊家常,到時候,不管老夫人能不能醒過來,如果雲商那邊問起的話,你是可以給周姨作證的,”目光期許:“對吧?”

    原來是這事。司徒嫣然慰藉一笑:“自然的,周姨您放心好了。”

    周婷緊繃的神經慢慢鬆弛開,握住司徒凝香的手,感激的無以言表。

    蘇亦染依附在蘇清塵的身上,小聲說:“哥,你在看什麽呢?”

    大家都在往搶救區裏麵看,就他哥一個人,背對著不知道在看著什麽,還那麽認真的樣子。

    蘇清塵斜瞥了一眼自家弟弟,回道:“我剛剛看到了媽咪。”

    蘇亦染瞳孔放大的“嗯?”了一聲,而後雙手搭在蘇清塵的肩膀上,用力踮起腳尖,探頭探腦:“哪呢?”

    “……”蘇清塵低下頭,無語道:“早就走了,我也就看到一個背影。不過舅舅過來了,剛剛不會是錯覺。”

    蘇亦染像是泄了氣的皮球,緩緩放下踮起的腳尖:“哦……”

    神經外科候診廳裏。

    前台跟問訊處分別有兩個護士在值班,往來的人很少,零零散散的有那麽一兩個,大都是西裝革履的,瞧著來去的方向,應該也是聞聲過來看望傅老夫人的。

    蘇北拿著手機走到角落,遲疑了幾秒,還是撥通了傅雲商的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