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可覺得手裏的碎片有點燙手。

    原本蘇南請來的司徒凝香氣場就夠強大的了,但是現在看來,蘇北一點都不比司徒凝香遜色。

    司徒凝香是商界女強人,渾身帶著精煉氣質會讓人有敬畏感,而眼前的蘇北,一身清冷,即便笑起來的時候也會有一種疏離感,讓人捉摸不透她的情緒。

    想起她還是EN集團那位爺的妻子,歐可頓時很後悔把剛剛的任務推給蘇北了。

    “……蘇北姐,你怎麽過來這邊了?”歐可盡可能的表情自然笑問道。

    “我來找你會合,你手裏有多少塊碎片了?”

    “加上這個,一共是八塊碎片,全都齊了。”

    歐可從兜裏把其他的碎片都拿了出來,用手心托著,道:“不過,不知道是真線索還是假線索。”

    “對了,許淼是被誰淘汰的?反派現在找出來了嗎?”

    蘇北把歐可手裏的碎片一一的拿出來,擺放到身側的玻璃櫃台上,一邊拚接,一邊回答說:“目前隻確定關老師是反派,夏夜跟寶兒他們拿著武器去淘汰關老師了,許淼該是被關老師淘汰的,她手裏的線索也應該都在關老師那裏。”

    歐可難以置信的道:“師傅居然是反派?”

    難以接受事實,歐可碎碎念著:“宋綺被淘汰的時候,我一直都跟師傅在一起,雖然中間的時候跟師傅離開了一段時間,但那時候宋綺還沒被淘汰呢,播報宋綺被淘汰的時候,我剛好下樓去找師傅,就看到師傅在慧心眼鏡店門口推銷呢。那想必師傅是後來自己找到了自己的身份驗證卡吧,這期好複雜了……”

    聞言,蘇北停下拚接碎片,抬頭說:“關老師的身份驗證卡是我得到的。”

    歐可怔了一下:“啊……”

    蘇北正過身子,分析道:“我的身份驗證卡是江初獲得的,不過事先的時候我就收到了自己身份的短信……我想反派中的三個人裏肯定也有一個一開始就知道自己身份的。”

    歐可看著蘇北,認真的聆聽著。

    “假設關老師跟我一樣,遊戲之前就知道自己身份的話,宋綺很有可能是他淘汰的,不過你剛剛說導演播報宋綺被淘汰的時候看到關老師在眼鏡店門口,那也就是很可能是他的隊友淘汰的宋綺,另一個嫌疑人就可以確定在當時在商場活動的人裏。”

    蘇北頓了頓說:“如果我是關老師,宋綺被淘汰的時候,驚訝的同時也會在你們幾個人當中尋找最可能是我隊友的人。許淼現在被淘汰了,你一直都在這邊做任務目前還都不知道自己的身份,那麽也就剩下蘇南跟司徒凝香兩個人了。”

    “我跟夏夜去體育館做任務的時候碰到了蘇南,她說做任務時跟司徒凝香走散了……綜合各方麵來看,司徒凝香淘汰宋綺的可能性比較大一些。”

    歐可聽得一愣一愣的。

    不是說那種權勢滔天的男人,都喜歡傻白甜或者是清純活潑的女人嗎?如今看來,一個女人,就算是貌似天仙,可要是沒點高智商,怕是絕對絕對無法嫁給各方麵全優的男人。

    歐可現在是當局者迷,完全蒙了,順著說道:“反派一共有三個人,就算是除了師傅跟凝香姐的話,我們之中還有一個人呢,形勢對我們依舊太不有利。”

    剛剛說話的時候,蘇北已經把圖給拚好了。

    歐可走上前一步,歪了歪腦袋。

    碎片拚好的圖呈現的是一家很新的店鋪門麵,但牌匾卻是木質的,上麵用金字刻著:霧海當鋪,四個字。

    歐可抬頭問道:“我們現在要去這裏看看嗎?”

    蘇北默了片刻,沉吟道:“一個武器隻能淘汰一個人,現在除了關老師還有一個反派知道自己的身份,我們再去做一個特殊任務,獲得個武器,然後再去當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