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頂樓。

    司徒凝香跟關柊坐在一張桌子後麵,低著頭,共同拚接著手中零碎的信息。

    拚好後,呈現的是一家店鋪,牌匾上寫著五個字:慧心眼鏡鋪。

    節目組這廣告打的也真是夠夠的了。

    關柊笑了笑,道:“寶藏應該就是在這家店裏了,我們一起,還是繼續分開行動?”

    司徒凝香站起身子,麵無表情的淡淡道:“分開,方便一些。”

    關柊看著司徒凝香的時候,眼睛裏總是帶著笑。

    在外人看來,可能是覺得沒什麽奇怪的,畢竟他的形象就是這樣的,溫柔愛笑,親和有禮。

    但實際上,關柊跟司徒凝香彼此的心裏都清楚,他們此次並不是第一次見麵,反而,他們曾經的關係還很親密無間。

    司徒凝香回視著關柊,眼睛裏無波無瀾:“我去找這家店鋪,有什麽線索,電話聯係你。”

    說起來,也是她的疏忽。臨時答應嫣然過來參加節目,隻是抱著想會會薛寶兒的心態,卻沒有好好調查一下這檔節目,導致意外的跟關柊碰到,幸好,關柊還算是懂得分寸,就是看她的眼神,讓她不是很滿意。

    不過其他方麵他表現的還是挺好的。

    如果當年他不往音樂上發展而是繼續演戲的話,現在也應該是個影帝級別的,沒準能跟溫錦年並肩?

    司徒凝香被自己心裏萌發的想法惹笑。

    算了吧,就關柊的氣質還差了點,到不了那個男人的程度。

    關柊看著司徒凝香,眼中的笑意不減。

    她說話語氣可真是一點都沒變過,女總裁風格十足,以前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她也是這樣的,跟他說話時不帶一絲情感。

    關柊低頭把碎片收了起來,站起身子,點頭:“好,那你小心一些。”

    剛說完,他上衣兜裏的電話響了起來。

    關柊怔了一下,摸出手機,看了一眼備注,沒有立即接起來,而是抬眸對著司徒凝香道:“是寶兒給我打的。”

    司徒凝香沒有說話。

    關柊接聽了起來,並按了免提。

    “喂,寶兒?”

    薛寶兒用著十萬火急的語氣問道:“關老師,你現在在哪裏呢?”

    關柊眨了眨眼睛,如實道:“我現在在商場的頂樓……怎麽了,你那邊發生什麽事情了嗎?”

    薛寶兒突然的壓低了聲音,偷偷摸摸的道:“關老師你趕緊藏好,夏夜跟蘇北已經知道你的身份了,現在獲得了武器,正要去淘汰你呢,我現在跟他們在一起,借口上廁所才給你打的電話,我得出去了,不然太久他們該起疑了,”反複的叮囑:“你藏好!記得藏好!一定一定要藏好啊!”

    關柊:“……”

    不知道節目錄製結束後,薛寶兒知道他全程都在騙她,會不會崩潰。

    結束了通話後,關柊把手機放回兜裏,看向司徒凝香,說:“我的身份已經暴露了,現在除了我們知道寶藏線索的就隻有歐可了。”

    “我先去想辦法把歐可淘汰掉,江初那邊我已經把他身份驗證卡的信息發給他了。他應該也在往商場這邊來,免得他們起疑,你要不在這裏等他一下,等我淘汰了歐可後你和江初再行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