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從體育館出來的時候,剛好看到了從遠處走過來的薛寶兒。

    薛寶兒的心情似乎是很好,掐著蘭花指,甩著胳膊,走起路來一顛一顛的。她嘴裏哼著小曲,聽著旋律,是《修仙》的主題曲。

    那麽悲情的一首曲子,硬是被薛寶兒哼出了‘豬八戒娶媳婦’的調。

    蘇北忍俊不禁的叫了她一聲,而後走下台階。

    薛寶兒停下了快要起飛的步伐,看到麵前的蘇北,她眼裏快速閃過一絲的慌張,下意識的把自己手裏的卡片揣進了褲子的後兜裏,緊接著又把雙手往袖子裏藏了藏,扯了一抹不太自然的笑:“嗨,蘇蘇~”

    蘇北回之一笑,然後好奇問道:“你去哪裏做任務了,有得到什麽線索嗎?”

    薛寶兒咽了咽口水,而後用自己不太純熟的演技,激動地跺了一下腳,無比誇張的道:“我老慘了!”說著,走上前幾步,歎氣道:“此事真是說來話長,提起來就滿是辛酸淚……”話鋒陡然一轉:“先不提我了,你有什麽收獲嗎?”

    “嗯。”蘇北沒有掖著藏著,遞過去一張卡片,道:“我得到了關老師的身份驗證卡,目前可以確定他是反派。”

    “啊……蘇蘇你可真厲害。”薛寶兒麵上崇拜給蘇北豎了一個大拇指過去,實則心裏慌得一批。

    關老師都掉馬了,她還遠嗎?

    小菜雞瑟瑟發抖。

    薛寶兒翻看了一下卡片,默默地遞了回去,試探道:“那你現在要去淘汰關老師嗎?”

    蘇北把卡片放回兜裏說:“還有很多人的身份沒有確定,我原本是想再得一張身份信息的卡片的,不過裏麵的任務我不太擅長,現在正打算去做特殊任務獲得武器。”

    本期遊戲一共有三條線。

    主線是尋寶,目前許淼、歐可在做這條線上的任務。

    兩條支線分別是,獲得身份驗證卡和獲得武器淘汰對手。

    蘇北現在已經知道夏夜跟她是隊友,所以她覺得,比起急著去淘汰關柊,獲得更多的身份驗證卡比較有用,畢竟先弄明白所有人的身份,才能更好的遊戲。

    薛寶兒汗津津。

    智商在線的人玩起遊戲來就是思路清晰,而她……到現在對這期的遊戲還沒太整明白,全程就隻確信一件事情,那就是她跟關柊是一夥的,所以跟著關老師的節奏走準沒錯就是了。

    “寶兒,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啊?呃……我……”薛寶兒抓了抓頭發,正不知道該答應還是拒絕的時候,餘光瞥到了從體育館出來的夏夜,眼睛一亮,衝著他招了招手:“夏夜弟弟,過來這裏!”

    夏夜走過去,乖巧又禮貌的叫道:“寶兒姐。”

    “嗯嗯,夏夜弟弟你要去哪裏啊?咱們一起唄?”薛寶兒看見夏夜,就像是貓見到了老鼠一樣,熱切的不得了。

    她剛剛做任務得到的身份驗證卡其實是江初的。非常讓人意外,估計江初到現在自己都不知道他自己其實是個反派。

    關柊跟她分析,說反派一共就三個,他跟她,再加上江初,剩下的肯定就都是正派,他們想辦法把他們一個個淘汰掉就可以了,所以的,就讓她去找夏夜,夏夜人比較單純,讓她去獲取他的信任,然後他去淘汰許淼,之後再去找江初。

    薛寶兒聽完關柊的一番言論後,有一種自己已經站在了勝利的邊緣,隻要再往前邁一步,就絕對穩贏的自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