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時間,槐花村裏。

    夜雨時帶著幾個人正在溫珂房間裏翻找有用的信息時,負責搜索村內其他地方的下屬回來,站在門口,匯報他們的情況道:“村內的所有地方我們都找遍了,並沒有發現那個女人和小孩兒。”

    夜雨時背對著他們,站在掉著紅漆的破舊木櫃前,端詳著手中的舊相框。

    鏡麵上蒙了很厚的一層灰土,夜雨時手上帶著白色的橡膠手套,他用指腹在上麵抹了一下,泥土是濕的,附著在了他手套上。

    他眸色深了深,撚了撚拇指跟食指,繼而擦幹鏡麵——

    是一張小女孩的照片。

    相片裏的女孩約莫兩三歲大,站在槐花樹下,笑容可掬。

    夜雨時轉過身子,看著門口的下屬,問:“確定沒有遺落的地方嗎?”

    “確定。”

    “全都撤了吧。”

    夜雨時把相框帶走了,然後帶著人出了槐花村。

    村口停了十多輛車,夜雨時走向中間的勞斯萊斯,拉開車門,在傅雲商對麵坐下。

    “老板,人已經離開了。”

    “屋內東西很整齊,沒有被翻動或者打鬥的痕跡,衣櫃裏的衣物跟洗漱用具等全部的被帶走了,不過,”夜雨時摘掉手套,傾身把相框遞給了傅雲商身邊的尤離,說:“從表麵上看是她們自主離開的,但是,這個相框上落的不是積攢下的灰塵,而是被人故意往上麵抹了泥土。”

    “我覺得,溫珂跟她收養的那個姑娘,是被人威脅或者綁架了。溫珂是個聰明人,她應該知道帶走她的那個人此次來找她不簡單,後麵也許還會有人來,所以故意留下了信號。”

    說著,夜雨時身子往後靠了靠:“能在我們之前把人帶走,對方一定是比我們了解溫珂,並且早就知道溫珂的藏身地點。”

    尤離沉思了片刻,說:“是溫家的人。”

    夜雨時挑眉:“沒錯。”雙腿交疊,頗為煩惱的道:“隻是我們最近一直都在盯著溫家,他們之中並沒有誰有過異常舉動。”

    尤離側過頭:“老板,您覺得呢?”

    傅雲商穿了一套黑色的西裝,沒係領帶,少了往日的嚴謹,多了幾分散漫與輕狂。

    他眼睛不宜接觸強光,故而外出的時候,一直都會帶著蘇北給他買的那副墨鏡。

    他沉聲道:“再去確認一下溫嬌蕊的航班。”

    尤離跟夜雨時怔了一下。

    溫家跟鄒家生意上的合作由溫嬌蕊負責,所以她前幾天坐飛機就出國了,他們自然也就沒有在盯,難道……

    夜雨時想到了什麽,直起身子,神情凝重的推開車門,匆匆下車,繞到後方的一輛車子,拿了鑰匙,先驅車離開了。

    尤離斂目。

    這次,是他們疏忽了。

    “現在是什麽時間了?”傅雲商地開口問道。

    尤離低頭看了一眼腕表,回道:“十一點四十五分。”

    “小北錄製的綜藝進度如何了?”

    “……”

    尤離從兜裏摸出手機,解鎖,找到後台正在運營的程序,點開視頻軟件,直接的進入了《我們都是好盆友》的節目直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