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時間,商場一樓的一家文具店裏。

    司徒嫣然跟蘇南正在做任務。

    如果薛寶兒此時要是看到了她們的任務,肯定不會在抱怨自己跟一堆小朋友踢毽子的不容易了。

    蘇南抓耳撓腮的看著自己麵前白板上的奧數題。

    她從小學習就不好,對於算數,她完全是一年級小學生百以內加減法的水平。

    她這邊一籌莫展著,而在她身邊的司徒凝香已經順利的解開五道題了。

    蘇南急的臉爆紅。

    該死的節目組,存心要坑她呢麽?!

    心裏在抓狂,可麵對著鏡頭,蘇南此時也不得不臉上露出很苦惱很可憐的表情。

    她咬著筆頭,故作出很可愛的樣子思考著問題。

    現在也隻能等司徒凝香算完,來幫她了……

    彈幕——

    “驚呆,司徒凝香不愧是女總裁啊!題算的太六了!已經開始算最後一道了!”

    “節目組確定這是五年級奧數題嗎?我覺得司徒凝香現在算的這道,大學生都未必能算得出……”

    “本人XXX大學物理係研究生,表示並不會……慚愧”

    “不是,這麽一對比,是不是顯得蘇南有點太……呃,彈幕上好像挺多都是蘇南的粉絲的,不敢亂說話”

    “蘇南太笨了,也就臉能看了,花瓶一個”

    “前麵的,很快就會有一大堆要罵你的了,保重”

    “我純路人,不是黑,也不是噴,確實是司徒凝香的解題速度,全麵碾壓著蘇南,讓蘇南看起來很沒文化”

    “沒文化過分了啊,奧數題而已,跟文化有什麽關係?”

    “就是,我覺得蘇南很真實啊,並且她雖然不會,但也是有認真的在審題”

    “小仙女咬筆頭的樣子超美的!截圖保存!”

    “……突然來那麽多條誇蘇南的我真是無語”

    “拜托,蘇南現在是一道題都沒解開,再怎麽的,也不要這麽丟人好不好!並且她的第一道題也不難!”

    “1.765×213÷27+765×327÷27,就這道題,不靠解題技巧,硬算也能做出來的吧!可是她從始至終連筆都沒動一下!”

    “滾,你給我硬算一個!”

    “蘇南最可愛,不接受反駁”

    “臥槽,無腦粉真可怕……”

    ……

    彈幕吵架的時候,司徒嫣然已經成功解開了自己麵前的六道奧數題,然後在蘇南求救的眼神下,走過去,幫忙。

    蘇南的六道題,司徒凝香總共用時不到十分鍾,算完後,蘇南開心的抱住司徒凝香,一邊道謝誇她厲害,一邊的自黑說自己笨。

    司徒凝香眉心微不可見的蹙了一下,很不習慣蘇南的自來熟。她推開蘇南,淡淡道:“好了,去取身份驗證的卡片吧。”

    “嗯嗯!”

    蘇南開心的從文具店老板手裏接過身份驗證卡的卡片,然而,是一張空白的卡片。

    蘇南笑容凝固,不解的問老板:“這是什麽?上麵怎麽什麽信息都沒有?”

    文具店老板遺憾的笑著道:“那可能是你們的運氣不好,得到了一張無用的信息。不過,你們也不用灰心,可以去附近的體育館看看,那邊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獲。”

    “啊……”蘇南非常失落:“還可以這樣的啊,剛剛的力氣都白費了。”

    司徒凝香視線落在蘇南手中的空白卡片上,稍加思慮幾秒後,自然的伸手過去,拿了過來,揣進兜裏,道:“走吧,我們去體育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