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繞著噴泉瘋狂追江初的時候,鏡頭外麵的導演舉著擴音器,突然的喊道:“宋綺被淘汰,其他人請繼續遊戲。”

    繼續重複:

    “宋綺被淘汰,其他人請繼續遊戲。”

    “宋綺被淘汰,其他人請繼續遊戲。”

    ……

    夏夜停下追逐,大寫懵逼的看了看導演,又看了看江初,攤手,歪脖:“What?”

    江初也很迷茫。

    這個時候,薛寶兒跟蘇北剛好的也過來了。

    薛寶兒走到夏夜身邊,問道:“什麽情況?宋綺怎麽被淘汰了?”

    夏夜撥浪鼓式搖頭:“我也不知道。”

    江初偏頭問導演:“導演,宋綺是反派嗎?”

    導演:“不是。”

    江初嘴裏像是被塞了一顆玻璃球,默了一下,道:“那也就是說宋綺可能是被反派給淘汰的?”

    導演:“對。”

    江初:“……”

    薛寶兒是個急性子,受不了導演這麽兩個字,一個字的往外蹦,走上前,掐腰道:“導演,能麻煩你把話說清楚一些嗎?!”

    鏡頭後麵坐在小板凳上的導演清了一下嗓子,再次舉起擴音器,說:“這個遊戲,不止正派可以淘汰反派,反派做特別任務獲得武器的話,也可以殺(淘汰)掉正派。所以大家現在,除了自己,不要輕易的相信身邊的人。”

    ……

    此時彈幕——

    “臥槽!這期刺激!”

    “哈哈哈,這個節目裏,敢這麽跟導演正麵剛的估計也就隻有我薛爺了!”

    “薛爺?我看就是沒禮貌。長得一臉傻氣,最討厭看她了”

    “就是,要不是這期有醋哥,我才不會看呢,什麽時候節目組把人給請走啊?不喜歡薛……”

    “前麵那倆站住,不愛看你別看啊,叭叭個屁,全世界就你倆最懂禮貌?嘔!”

    “得了得了,別吵吵,大家好好看綜藝不好嗎?”

    “宋綺被淘汰,你們猜是做誰?”

    “除了夏夏跟醋哥,我覺得都有嫌疑。”

    “哈哈哈,夏呆呆跟醋哥真是承包我一年笑點,剛剛那兩臉懵逼的樣子,笑抽我”

    “對對,DDGG配一臉!”

    ……

    宋綺被淘汰後,原本在商場裏行動的人都過來噴泉這邊集合了。

    關柊先發言道:“剛剛我沒有跟宋綺在一起,但是同在一個商場裏,也算是有點嫌疑的,就暫時不多說什麽了。”

    歐可:“我跟師傅一直都是在一起的。”看了一眼蘇南,道:“宋綺是跟你們一起走的,中途你們有分開嗎?”

    蘇南在鏡頭裏一直都是清純善良的人設,此時她眨著一雙小鹿一般無辜的眼睛,道:“起初是一起的,但後來我跟凝香姐還有淼淼要去三樓的時候,綺綺說她想要去一趟洗手間,讓我們先走,她一會兒上來找我們。”

    夏夜摸了摸下巴,看向關柊。

    “關老師,你跟歐可姐是在幾樓活動的?”

    關柊從容答道:“五樓。”

    夏夜:“一直都是在五樓嗎?”

    關柊突然的沉默了一下,說:“……我有去過一趟二樓。”

    此話一出,全場所有人都把視線全部集中在關柊的身上。

    見大家這樣看他,關柊有點無奈,解釋道:“我跟歐可應該是最先找到的目標人物的,然後我們兩個人得到了卡片,上麵有任務,我是去二樓做任務的。”說著,從兜裏掏出任務的卡,給大家看。

    夏夜接了過來,掃了一眼任務卡:在二樓慧心眼鏡店,成功推銷出六款女士墨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