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五十六分,《我們都是好盆友》參與錄製的嘉賓都聚集在了西禾廣場。

    這檔真人秀,總共有六個常駐的嘉賓,分別是:陽光體貼的大哥哥——關柊;真性情少女——薛寶兒;清純善良女神——蘇南;可愛蘿莉——許淼;嘻哈女孩——宋綺,以及兩期之後才到節目組補位的國民弟弟——夏夜。

    這期節目組讓六位常駐的嘉賓邀請自己的好朋友過來,關柊請了另一個他當導師的選秀節目,冠軍出道的歐可。薛寶兒請的是蘇北,蘇南請的是司徒凝香,夏夜請了自己最好的兄弟江初。

    許淼跟宋綺也請了自己的好朋友,隻不過因為特殊的情況原因,很遺憾的,今日不能過來參與節目錄製。

    尋寶遊戲的規則很簡單。

    目前常駐嘉賓加上飛行嘉賓,一共十個人。這期他們十個人的身份都是一家文物研究所的工作人員,但其中有三個反派混在了其中,想要在其他人之前找到寶物據為己有。

    作為正派,真正的研究所工作人員,不僅要尋寶,還要把隱匿他們其中的三個壞人找出來,不能讓他們得逞。

    遊戲難度的點在於,目前大家都不知道自己的身份,需要不斷地去做任務,獲得‘身份驗證卡’來知曉自己/別人的身份。

    現在所有人都有一個共同的任務:並找到一位穿著紅色衣服戴著綠色發卡的女人。

    西禾廣場是S市最大的廣場之一,在茫茫人群中找這麽一個女人,跟大海裏撈針差不多。

    在大家都迷茫之際,蘇南開口道:“我覺得導演組不會太為難我們,應該就在附近,我跟凝香姐去那邊的商場裏看看,你們有人要一起的嗎?”

    許淼:“我要!”

    關柊讚同道:“附近隻有商場地方比較寬闊,可能性很大,”偏了下頭,紳士詢問道:“小可,你覺得呢?”

    歐可:“我聽師傅的。”

    關柊笑:“行,那我們就跟著小南一起去商場好了。”頓了一下:“寶兒,你呢?”眼神裏有微妙的變化。

    節目組真是搞事情,事先都給了關老師發短信告訴了身份,然後又順帶的把她的身份給牽扯了出來,此時,她跟關老師除了要找‘身份驗證卡’外,還要保護好自己的身份不要掉馬。

    真是太難了……嗷!

    “咳,你們那麽多人去商場我就不去了。”薛寶兒挽住蘇北的胳膊:“蘇蘇,那邊有個小花園,我們去那裏看看吧?”

    蘇北若有所思的點了下頭。

    薛寶兒衝著大家揮了揮手:“同誌們,我們先走一步了,都Goodluck哦!”眨眼的時候,特意回給了關柊一個有深意的眼神。

    在娛樂圈碰到這麽爽朗單純的女孩子還真是難得。關柊忍住了笑,看著她,回了一句:“Goodluck。”

    暗號對接成功!

    薛寶兒心跳加速,摩拳擦掌著,越來越期待她自己今日上演的這場雙麵間諜的大戲了!

    關柊:“夏夏,你們三個呢?”

    夏夜:“我跟江初去噴泉那邊。”

    “就剩下我一個人了啊……”宋綺感歎了聲,然後道:“關老師,我也跟你們一起吧。”

    “好啊。”關柊對夏夜道:“有什麽線索,隨時電話聯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