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天剛蒙蒙亮,薛寶兒的電話就打了過來。蘇北窩在男人的懷裏,眼睛都睜不開的把手機放到耳邊,含糊不清的道:“喂?”

    “蘇蘇,你什麽時候來啊?”薛寶兒頓了一下,狐疑:“你不會……還沒起呢吧?”

    “……”蘇北的睡意瞬間的沒了大半,她睜開眼睛,緊張的看了一眼手機上麵的時間,看到上麵顯示的:5:05,蘇北鬆了一口氣,翻了個身子,把手臂擋在額頭上,倦倦的道:“不是說八點嗎?現在才五點。”

    “是八點錄製,不過得提前的化妝讀劇本,哎呀,你別睡了,趕緊的過來吧,司徒凝香剛剛來了,女強人氣場十足,我現在雙腿都是顫的,”薛寶兒在那邊誇張的呐喊:“你快過來,沒有你我承受不住!”

    “……”

    掛了電話後,蘇北撫著額頭靜止了幾秒,而後翻了個身子,把手機放到床頭櫃上,掀開被子——

    “小北,你要走了嗎?”

    身後傳來男人的聲音。蘇北頓了頓,回頭道:“嗯,其他嘉賓已經到了,我去的太晚不合適。”男人剛睡醒的樣子,很軟萌,蘇北忍不住的伸手過去,幫男人順了順雜亂的頭發,柔聲道:“你再睡一會兒,我去洗漱。”

    傅雲商抓住蘇北的手,放到他自己臉頰下麵蹭了蹭,悶聲道:“已經睡不著了。我也起床洗漱,可以一起吃個早飯。”

    蘇北笑:“好。”

    與此同時,西禾廣場附近的一家五星級酒店裏。

    薛寶兒避開攝像頭躲在樓梯間跟蘇北通完電話後,拍著褲子上的灰塵回了自己的房間。她前腳剛到房間,後腳的門就被敲響了,薛寶兒怔了一下,然後回過身子,打開門,看到來人,她詫異道:“關老師?”

    關柊,26歲,歌手/演員。

    算是童星,屬於從小帥到大的係列。

    他八歲出演了一部家庭倫理劇,被觀眾們認識,之後又出演了一些劇,出演的幾乎都是主角的孩子或者是主角小時候。

    十二歲的時候淡出娛樂圈,一直到十八歲的時候以歌手的身份重新出道,但一直都不溫不火,期間還有幾首原創歌曲被人指抄襲,掀起了不小的風波,後來,他請的律師,把搜集的證據拋到網上,給他自己證明了清白,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關柊又被人爆出他與某某女老板關係不一般,不過沒有實錘,公關也做的非常好,關柊現在已經不接戲了,專注音樂。

    關柊是個非常有才華的人,尤其是在音樂方麵,非常有天賦。他的歌曲,常年的被掛在各個的音樂榜單上,再加上,他兩年前參加了《我們都是好盆友》,以高情商、幽默、紳士、體貼的性格,吸了一大批粉。

    ……

    關柊身高182,中等身材,但比例很好。他今日穿了一套藍白色的運動服,笑起來,溫柔陽光,像個鄰家大哥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