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間裏燈光昏暗,蒼行止支著額頭,半張臉隱沒在黑暗中,看不清表情。

    電話裏,蒼夜寒態度是從來沒有過的堅決,說的話,也越來越衝,字字的戳心。

    “蒼行止,你是把腦子當甜品吃肚子了嗎?”

    “蒼琂手上有他的把柄,他是著急了,但又不想髒自己手才找到的你,你倒是能耐啊,搞得蒼琂跟池暮那邊一團亂,你是不是還很有成就感?”

    “蒼淇的話你居然也敢信,你……我現在真不知道該怎麽罵你了。”

    “還有,你給他做這些事情之前,有沒有考慮過,要是你沒玩過蒼琂,你很有可能就會被蒼淇推出去當他那隻替罪羊?!”

    ……

    他護了他那麽多年,讓他手上幹幹淨淨,遠離蒼家這些勾心鬥角爾虞我詐,他倒是好,全都被他自己作踐了!

    比起蒼夜寒的激動,蒼行止的情緒一點起伏都沒有。

    “哥,”蒼行止平鋪直敘道:“我知道蒼淇想要什麽,同樣我也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麽,你放心,違法亂紀的事情我是不會做的。”

    蒼夜寒冷笑:“你不做,沒準的有人會做了栽贓嫁禍,蒼行止,你到底知不知道人心有多險惡?”

    人心……

    蒼行止看著茶幾上東倒西歪的酒瓶,忽然的笑了。

    他哥以為這麽多年把他圈在他給他製造的溫室裏就可以讓他忘記童年的黑暗嗎?人心有多可怕,當年被綁架打折雙腿的時候,他就已經深深的體會過了。

    蒼夜寒聽著電話裏隱隱傳來的笑聲,似乎是也想起了以前的事情,胸腔的怒火被憑空的一桶冷水澆滅。

    他垂眸,低聲道:“……算了,你自己清楚你現在到底在做什麽就好。”

    蒼行止會心一笑。

    蒼夜寒抿唇,還是沒忍住的囑咐了一句:“照顧好自己。”

    蒼行止:“你也是。”

    蒼夜寒:“……”這突如其來的客套讓他無所適從。

    ——

    一周後。

    蘇北跟傅雲商從雲城回來已經有兩天了。

    這兩天蘇北每天宅在家中,上午畫圖,做設計,中午帶著倆兒子吃飯,玩耍……

    傅雲商原本也是想加入的,隻可惜,集團的事情太多,就算是眼睛看不到,但隻要耳朵還沒殘……就得工作。

    這兩天可把蘇亦染得意壞了,每每傅雲商晚上從集團回來,他就跟個話癆似的跟男人講他們這一天都做了什麽,傅雲商表麵不在乎,內心已經被醋海淹沒了。

    今天周日,蘇北跟兩個兒子坐在陽台的地毯上,一起拚著樂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