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怔了一下,抬起手,看了一眼腕表上的時間,還真是……

    都這個時候了,要是那位真的生氣的話,也應該給她們邊通個話,但現在對方好像是在任由著事件的發酵。

    艾琳正色說:“不管怎麽樣,你心裏都要有個分寸,我先走了,這次的事情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下次,絕對不許你自己這麽擅自主張,好在你還知道給那兩位小少爺打上馬賽克,不然真的曝光出去,咱們可有的麻煩了。”

    徐芮轉了轉自己的手機,漫不經心的道:“好,我知道了,艾琳姐,你去忙吧。”

    她啊,心裏有數,也有相對應的計劃。

    也在劇組待一陣了,她尚且摸準了月狸的性格,他就屬於那種典型的沒談過戀愛的青澀小男生,這類男生,她最擅長怎麽樣的追到手了。

    徐芮勾唇,笑容清純,眼底的光,卻滿是貪婪算計。

    ……

    雲城。

    自昨天晚上吃燒烤,差點跟男人走散後,傅雲商現在恨不得在蘇北手上銬個手銬。

    除了晚上有一個會議要參加外,今天一上午都很清閑,於是蘇北跟傅雲商吃完飯後,就窩在了酒店的房間裏。

    男人像個大型犬一樣,側躺在蘇北的腿上,雙手抱著她腰,摟的很緊,不過相比昨天晚上……蘇北尚可能接受男人現在的纏人程度。

    “小北,你在做什麽?”

    “看熱搜。”頓了一下,蘇北拿開手機,低頭道:“小狸跟徐芮的一張親密照上了熱搜,現在雙方都沒有出來澄清。網上有一些自稱是工作人員的人,透露說小狸在劇組對徐芮特殊照顧,應該是已經在一起交往了。”

    說這話的時候,蘇北眉頭是蹙著的。

    月狸無論是有記憶前還是現在失憶後,感情方麵都是一片的空白。徐芮可是個感情高手,又長了一張初戀臉,在外表露出來的性格討人愛的不得了,這種類型,正是大部分沒有談過戀愛青澀小夥兒們的最愛。

    傅雲商能感覺到蘇北的情緒,問:“你不希望小狸交女朋友嗎?”

    蘇北輕歎氣:“當然不是,他要是能找到個跟他真心真意的女孩子我當然高興,不過對方是徐芮……還是要多方麵考量。”

    徐芮的心機城府,她可是親身體會過的。

    傅雲商腦袋在她的腿上輕輕蹭了蹭,說:“月狸是紀雲軒培養出來的,識人方麵還不至於太差。”

    蘇北不太讚同,反駁道:“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有好感,首先看的是長相,而不是人品。”

    “如果長相很中意很完美的話,就算那個女人人品有點瑕疵,大部分男人還是會選擇忽視進一步了解的。何況,徐芮她的演技,我當年都被蒙騙的團團轉轉,別說月狸他一次戀愛沒談過,白紙一張的小純情了。”

    傅雲商:“也不一定是所有男人都看長相的。大部分有品位的男人,擇偶的時候還是會看那個女人的品行的。”

    “哦?那你的意思是選我做你妻子,並不是因為我的長相入了你的眼,而是看在我給你生了兩個孩子,還有我當年那滿城皆知的壞名聲?”

    “……”他剛剛就不該接話。

    蘇北推開男人湊過來的腦袋,睨著他道:“別逃避話題,回答我。”

    傅雲商握住蘇北的手,討好的在唇邊親了親說:“你在我的眼裏跟心裏,自然是最美的。我剛剛隻是打了個比方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