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家最近亂成了一鍋粥,被卸了權的蒼夜寒還是清閑自在,就是苦了池暮跟蒼琂,手中的幾個項目接二連三的出問題,賠的讓蒼梧海一天高血壓三四次。

    要跟他鬧離婚的華絮,腰杆也比一開始硬氣了不少。

    蒼淇早一天到的雲城等蒼行止過來。

    他坐在酒店大堂的休息沙發上,手肘抵在沙發扶手上,托著下巴看膝上的筆記本電腦,笑得跟隻狐狸似的。

    釜底抽薪,借刀殺人。

    他家小九的辦事能力可真是出乎他意料的利落。

    幸好是個殘廢,這要是個健康的人,他得多愁呀。

    “三少,九少到了。”站在蒼淇身後的保鏢,俯身提醒道。

    蒼淇抬了抬眼,看到從酒店門口被人推進來的蒼行止。

    蒼行止被人推到蒼淇的對麵,兩個人的視線交匯。

    蒼淇合上膝上放著的筆記本電腦,前傾身子,單手將電腦放到茶幾上,雙腿交疊,笑著道:“小九,三哥真的沒看錯你。”

    “這陣子累到了吧?雲城這邊我都給你安排好了,你好好在這裏休息幾日,要是缺什麽盡管跟三哥提。”

    蒼行止冷漠著一張臉,淡淡道:“該給你辦的事情我都辦了,這幾天讓你的人離我遠點。”

    蒼淇挑著眉頭,看了一眼蒼行止身後麵的四個保鏢,輕笑著收回目光,說:“你防心太重了,他們隻是負責你安全而已,畢竟……”掃了一眼蒼行止的雙腿:“你這個樣子,要是大哥查到了你頭上,對你做點什麽,多危險不是。”

    蒼行止目光冰冷。

    蒼淇歎了一口氣:“好吧,你不喜歡,我不讓他們跟著你就是了。”理著衣服站起身子,垂眸,似笑非笑的看著他,說:“我這有一個消息,也不知道是跟你說好還是不說好,思來想去覺得,你還是有知情的必要。”

    賣關子的人真是很討厭。蒼行止斂餓著眉心,抬眸看蒼淇,眼中帶著防備。

    蒼淇低了低身子:“蘇北今天也來雲城了。”語速很慢,說的時候,特意觀察蒼行止臉上的表情,可惜……

    他沒有從蒼行止臉上看到他想要的表情。

    蒼淇眨了眨眼睛,頗有些無趣的直起身子:“’Magiccolours’今年的比賽在雲城舉行,離比賽時間也沒有多久了,她來這裏其實也不算是什麽新奇的事情,隻是我事先沒有關注,就很不湊巧的讓你跟她住在了一個酒店裏。”

    蒼淇雙手插兜笑的一臉無辜:“小九,要不,三哥給你換個地方住?”

    嗬……

    蒼行止皮笑肉不笑的回道:“我聽你的安排。”

    “哈哈哈,那好,今天時候不早了,你先上樓休息吧,住的不習慣,我再另給你安排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