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此同時,蘇·飯桶·清塵蔫蔫的趴在保鏢的背上。除了胳膊上麵的傷,他的膝蓋也破了皮,青了一片,此時的他再也凹不起‘我沒有二寶那麽嬌氣’的男子漢造型了。

    一旦太陽下了山,天黑的速度就變得特別快。

    保鏢弓著身子,望了一眼天,把蘇清塵往上顛了顛,然後加快腳步,最終趕在了天徹底黑下去之前登上了山頂。

    “誒——哥?”轉遍了整個劇組,正打算摸出手機給蘇清塵打電話的蘇亦染餘光看到著保鏢先是怔了一下,待看到保鏢背上的蘇清塵時,蘇亦染瞳孔放大,一個箭步的衝過去,急道:“哥你怎麽了?”

    問完這句話,蘇亦染目光落在了他纏著紗布的胳膊上,神色頓時嚴肅起來:“你受傷了?怎麽弄的?”

    下山一趟,沒喝到酸奶,也吃到章魚小丸子反而是再醫院裏麵聞了好幾個小時的消毒水味道,蘇清塵心情簡直是跌落到了穀底,有氣無力的說:“不留神被撞了一下,沒事。”

    撞?!

    蘇亦染焦急問道:“被什麽撞了?汽車?”

    “不是。”汽車撞的話,他估計是要住院了。

    “那是被客車撞了??”

    蘇清塵被追問的有點煩了,冷冷瞥著他說:“蘇二寶,你有點腦子好不好?要是被客車撞了,我還能活著回來嗎?”

    沒腦子的蘇亦染:“……”

    蘇清塵拍了拍保鏢的肩膀:“叔叔,你放我下來。”

    保鏢依言的放蘇清塵下地。

    蘇清塵看了一眼還在呆愣的蘇亦染,沒理他,抿著唇,一瘸一拐的往章棚裏走去。

    蘇亦染抓了抓腦袋,他這不是關心則亂,智商下線也是情有可原的啊。他轉身,別別扭扭的喊了兩聲:“哥……蘇大寶……”

    “……”

    回答他的隻有蘇清塵倔強的背影。

    蘇亦染嘟了嘟嘴。

    真是的,幹嘛不理人呀。

    又不是他撞的。

    保鏢歎了一口氣,俯身對嘟嘟嘴的蘇亦染道:“小少爺,您別往心裏去,讓大少爺自己靜一會兒就好了。”

    蘇亦染收起嘟嘟唇,仰頭問道:“叔叔,我哥他被什麽撞了呀?”摩托車?還是自行車?

    保鏢尷尬的笑了笑:“是一個小女孩,撞了大少爺還搶了錢。”

    蘇亦染張大嘴巴,不可置信的發出一聲:“啊——?”

    不是吧?

    他……他哥被一個女孩搶了?

    也太……弱了吧。

    印象中,他哥沒那麽弱啊。

    真是,他就說總學習不太行,瞧瞧,四肢都學的不靈活了吧?今後他一定要多拉著他哥跑跑步,鍛鍛煉,打打拳,好的體魄才是最重要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