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午。

    日頭上來這麽一陣,足夠熱的人捶胸頓足了。蘇亦染小朋友本來心情就不算是好,此時穿著繁複的戲服,熱的那叫一個暴躁,完全沒心情演戲了,因此多次的NG。

    要是這個時候有人罵他一兩句,他肯定的就理直氣壯的撂挑子不幹了。偏偏的,跟他一起搭戲的男女主和配角們十分的耐心,不斷鼓勵他,安慰他,就連架子很大的編劇老師也對蘇亦染格外寬容,他的舅舅,月狸大導演,更是手中拿著個電動的小風扇給他吹風,開導他不要緊張,大家陪著他一起找感覺。

    蘇亦染:“……”

    他上輩子是條蜀道吧?真是太難了。

    遠處坐在樹下一直都默默觀看著的蘇清塵,鎖著眉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少爺,”身後的保鏢俯身問道:“你想不想喝冰鎮的酸奶?剛剛上山的時候我看山下有一家小店,裏麵應該有賣冷飲的。”

    這座山不是旅遊區,不過附近的一座山是已經開發過的旅遊區,遊客很多,往那邊走走,不算太遠,路邊應該能碰到很多賣吃的。

    酸奶啊……

    蘇清塵看著被幾個大人抱著坐到馬背上的蘇亦染,抿了抿唇,抬起頭,說:“我跟你一起去吧。”

    保鏢愣了一下,笑道:“不用了,大熱天來回上下山怪累的,少爺你就在這裏等著我就行。”

    “我沒有二寶那麽嬌氣,沒關係的。我跟你下去可以一起的多選些冷飲,買上來分給大家。”說著,蘇清塵已經站了起來,用手指了指旁邊的道具:“帶上那兩個竹筐吧,可以放很多東西。”

    保鏢偏頭看向那兩個竹筐,心中百感交加。

    少爺你要不要這麽貼心啊!

    真是被教育的好好!

    不過少爺……

    山路這麽遠,帶著倆竹筐,你是考慮到了買東西的方便,可有想過買完東西後放到竹筐裏的份量?但想法還是很好的。

    保鏢沒有提出異議,單手拎起兩個竹筐,空出的一隻手他想抱著蘇清塵下山,卻被蘇清塵拒絕了。

    原因還是剛剛那個‘沒有二寶那麽嬌氣。’

    於是,不嬌氣的蘇清塵跟保鏢一起下了山。

    保鏢把竹筐放到車的後備箱裏,說:“少爺,前麵的路應該能行車,我們開車,能快一點。”

    蘇清塵點頭:“嗯,好。”然後繞過車頭,踮著腳尖自己打開車門,爬上了車後又自己係好安全帶。

    一切動作完成的那叫一個行雲流水。

    正打算為蘇清塵服務的保鏢:“……”

    大少爺真不是一般的讓人省心……

    小小年紀,自理能力強到讓他覺得他是多餘的。

    開了約莫五分鍾的車,他們就被攔住了。原因是前方不讓進車,他們得找個地方停車,步行進去。保鏢往裏麵望了望,前麵旅遊區裏有很多的人,還有一些穿著奇異服裝在槐花樹下麵拍照的,很熱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