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月》的拍攝也有一段時間了。

    月狸今天要拍的幾個鏡頭都是有小朋友的,可惜,原本在劇組拍了好幾場戲的小演員昨天夜裏著了涼,今早就不舒服,剛剛測了體溫,高燒三十九度五,場內工作人員急忙的聯係小演員父母並第一時間送著小演員去了醫院。

    他們在山上,此時很難找到一個年齡體型都跟小演員相似的替身出來。

    今日是最後拍這個場景,要是拖延一天等那個小演員養好身體出院的話,會很耽誤進程。

    劇組裏麵的大家都打著電話聯係自家親戚孩子看看有沒有可以過來救一下場的,看著大家都如此積極、用心,月狸坐在導演的專屬座椅上,思索著,腦海裏便立刻的浮現了蘇亦染平日裏傲嬌的小表情。

    劇中,小演員飾演的是一個孤兒,小小年紀心眼很多,很滑頭,拜在毒聖的門下,算是半個反派。

    蘇亦染本身就有點戲精,也不怵鏡頭。

    反正的,也不是什麽危險戲份,鏡頭的話也隻要掃到側臉就可以了。於是月狸也就沒有那麽多顧慮,直接的打電話請蘇亦染小盆友過來了。

    隻是現在也有一個小時過去了……

    “導演……那個,小演員什麽時候能到啊?”副導演走過來,小心翼翼的問了一句。

    月狸抬頭看了一眼天,眉心微蹙,說:“應該快了,你讓下麵的人都準備好,我打電話再問一下。”

    副導演比著手勢:“OK、OK。”

    半山腰。

    蘇清塵接到了月狸催促的電話,他看了一眼對麵坐在石頭上,抱著小黃鴨水杯喝水的蘇亦染,沒好意思跟月狸說弟弟耍小脾氣了,隻是說,他們在上山的途中,馬上就要到了。

    蘇清塵把手機放回兜裏,耐著性子好脾氣的問道:“蘇二寶,你還要休息多久?”語氣跟麵色都稱得上是和善,可其實內心,已經有情緒,正在爆發的邊緣試探著。

    蘇亦染抬眼看了一眼自家哥哥,眨巴眨巴眼睛,適可而止的擰上保溫杯的瓶蓋,單手拍著屁股站起來:“已經休息好了,滿血複活,可以繼續往上走了。”伸手把保溫杯遞過去:“哥,你要不要喝一口?綠茶很解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