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市機場。

    蘇北跟傅雲商剛從安檢口出來,就碰到了同樣剛從隔壁過完安檢的孫玖一和苗喵。

    真是說不清的緣分呐。

    孫玖一今天的打扮讓蘇北忍不住的多看了兩眼。

    浪天浪地,時尚最時尚的孫太子爺,今日穿了一身成熟穩重的黑色西裝,發色還是黑色的,好像自從跟苗喵在一起後,孫太子爺就沒有染過騷包粉跟奶奶灰了。

    發型有特意修剪過,清爽利落,打眼一看,就是那種教養特別好,貴族出身的乖寶寶,哦,還是有學識,有能力的乖寶少爺。

    蘇北看著從頭到腳,從裏到外,徹底變了一個人的孫玖一,忍不住的笑了,道:“你這是要跟著苗喵回去見家長?”

    孫玖一驚了:“二嫂,你怎麽知道?!”

    這也太神了把!

    蘇北挑眉一笑,不語。

    苗喵是她公司的員工,對她的事情她自然是了解一點的。她記得,苗喵的老家就在雲城的一個小鎮子。

    還有什麽樣的場合能讓堂堂孫太子爺如此‘精心打扮’?八成的,也就隻有見家長了。

    無以言表的佩服:“我去……二嫂你真是火眼金睛。”說著,孫玖一扯了扯自己衣服,問:“我這一身還行吧?要是見家長的話?”

    他可是跟他家老頭子研究了一晚上要穿什麽,而後又經家裏傭人們投票,最終票選出來的這一件。

    蘇北點頭給予肯定:“非常不錯,第一印象分,絕對沒問題。”

    孫玖一不好意思的低頭笑了,兩靨嫣紅。

    站他身邊的苗喵也麵上含羞,臉頰紅彤彤的。

    蘇北忍俊不禁。

    真是越看,越覺得,這倆配的不行。

    一個是假純情,一個是真呆萌。

    四個人是一個時間的航班,同樣的頭等艙。

    在VIP候機廳,蘇北跟苗喵坐在後麵,說著女孩子之間的悄悄話,孫玖一則跟傅雲商坐在前麵,說著男人們之間的悄悄話,實際上,一直再說的隻有孫玖一。

    “二哥我真是好緊張,以前戀愛沒少談,但這倒還是第一次去見對方的父母,你說他們會不會嫌棄我學曆?”

    “哎,悔不當初啊……要不然,說出去博士,碩士,研究生什麽的也好聽。可惜,我都不是。”

    傅雲商:“……”他看,學曆是沒問題,有問題的是智商。

    “你說,他們要是問我工作我該怎麽回答?總感覺說我繼承家業……好俗氣。”

    “二哥?二哥你怎麽不說話?你是眼睛不舒服嗎?”

    傅雲商放下按著眉心的手,道:“普通人應該都喜歡俗氣一點的。”

    孫玖一:“可我家苗喵又不是普通人。”能輕輕鬆鬆背著他一個大男人上四樓不喘息的女孩子,怎麽能是普通人?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