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亦染眨了眨眼睛,茫然的搖搖頭:“不知道,我沒有看過爹地。”說著,他偏頭問自家哥哥:“大寶,你比我起來早一些,你有看到過爹地嗎?”

    蘇清塵咬了一口塗抹著沙拉醬的麵包片,說:“沒有。”

    “那就奇怪了,爹地他眼睛又看不到,自個能去哪裏呢?”蘇亦染好奇低喃一句,忽然的想到了什麽,抬起頭,表情嚴肅,一本正經的說:“媽咪,我覺得爹地他應該是不想陪你去雲城出差,才故意不見人影的。”

    往前探了探頭,眼底希冀的光蠢蠢欲動著,提議道:“要不,你帶我跟大寶去吧!我跟大寶絕對乖乖的,對媽咪你不離不棄!”

    說著蘇亦染舉起白嫩嫩的小手,捧住自己笑的跟朵花一般的小臉蛋,一雙眼睛裏像是盛著萬億星光,bulingbuling的向蘇北投射著信號。

    天呐,太萌,太可愛了!

    對於小兒子的撒嬌,蘇北的抵抗力幾乎是零。何況是此時加強版的撒嬌,蘇北想也沒想的就繳械投降了,溫柔笑道:“好啊。”

    “如果爹地一會兒還沒回來的話,媽咪就帶著你跟……”

    “小北。”

    話沒說完,一道不太愉悅的冰冷聲音,不合時宜的插了進來。

    蘇亦染第一個回頭去看,看清了來人,剛剛還對著蘇北放著bulingbuling璀璨星光的眼睛,立刻瞪的跟銅鈴一般大,怨氣滿滿。

    見傅雲商緩慢的走近,蘇亦染小嘴往上一撅,哼唧唧的扭過頭。

    蘇清塵瞥了一眼自家弟弟,表麵淡定的吸著酸奶,實則在心裏輕歎著氣。

    哎。

    也不知道弟弟還要幾歲才可以跟他一樣成熟穩重,不找媽媽。

    “你回來了啊……”蘇北輕聲道。

    男人沒有帶著導盲杖,也沒有帶‘有才’。故而走的很慢,很小心,不過卻不顯著多狼狽,他應該是都把別墅理的各個地方布置都記在了腦袋裏,很成功的避開了一些障礙物,不過蘇北還是很不放心,站起身子,挽住男人的胳膊。

    蘇北拉開椅子讓男人坐下,問:“你去哪裏了?”

    傅雲商:“睡不著,便出去隨便逛了逛。”

    其實不是睡不著,而是昨天夜裏被蘇北的夢囈吵醒的。

    她一直喊著救命,雖然隻是低聲輕吟,可那一聲聲,卻像刀子的尖峰,每一下,都刺在了心髒的深處。

    恐慌。

    深深的恐慌。

    他再也睡不著,摸索到床頭的手機便出門了。

    他在後花園跟主治醫生聊了半個鍾頭,關於提前手術日期的事情。

    之後,又打電話給夜雨時,讓他深查溫家的事情。蘇北跟皮皮調查信息走的都是正規的渠道,容易被對方察覺,得到的消息也未必是全部。

    他暫時並不打算這件事情告訴蘇北,等有了消息再說。

    若到時候裏麵的事情過於危險,牽扯的太多的話……

    他可能會自私一次,讓她當一次溫室裏被保護完好的花朵。

    蘇北不知道男人心中所想,點點頭,舀了一碗湯放到男人的手邊:“你身上寒氣很重,先喝點湯暖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