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怎麽這辣……”李夢捂著嘴巴,低頭又連著打了兩個噴嚏,喃喃自語著。

    辣的雖然有點熏人,可是香味卻也格外的誘人。

    蘇北好奇的往餐桌上看了一眼。

    偌大的木製餐桌上正中央擺放著一個銅鍋,裏麵翻滾著紅色的辣油,四周還有一些其他的菜,多是川係菜,大部分都是她愛吃的。

    不過也有兩盤清單的小炒,專門的擺放在溫錦年的麵前。

    “嗬嗬嗬,這狗肉火鍋的味道確實是大了些,”溫錦年側頭對身邊的傭人道:“去把窗戶都打開,通一通風。”

    “二嫂,小北,過來坐吧。”溫錦年儒雅的笑著招呼道。

    蘇北露出一抹笑,抬腳走過去,先叫了在坐的幾位長輩,之後才挨著傅雲商的身邊坐下。

    李夢瞥了一眼溫子延,男人壓根沒有看她,心思似乎是也全然沒有在她這裏。

    李夢抿抿唇,唯唯諾諾的走向前,在她自己的位子上坐好。

    見人都入了坐,溫沆才沉聲的開口道:“吃吧,都不必拘謹。”說著拿起筷子,夾了一片竹筍。

    見溫沆動了筷子,大家也就都不端坐著,各自開始用起了餐。

    食不言,寢不語。

    溫家的家規,向來都是把守舊貫徹的到底。

    餐桌上安靜的異常,每個人都守著自己的飯碗,吃的格外認真和專注。就連鬧騰話多的李夢,此刻都跟隻小綿羊似的,咀嚼東西的動作都是緩慢小心的。

    蘇北一邊吃著,一邊不動聲色的觀察每個人。

    她發現,除了口味清淡的溫錦年外,溫嬌蕊一直到用餐結束,筷子也一下都沒有伸進過狗肉火鍋中。

    半個小時後,蘇北跟傅雲商攜手的走出了溫家的大門。

    直到坐進了車裏,她才如釋重負的長籲出一口氣。

    傅雲商坐在副駕駛,摸索著自己係好安全帶,聽到蘇北的長籲氣,忍俊不禁的問道:“去後院逛那麽久,有什麽收獲嗎?”

    蘇北啟動車子:“有一點。”

    傅雲商好奇:“嗯?”

    “溫家的三小姐叫溫珂,不過失蹤了。”蘇北熟練的把車挑了個頭,駛出狹小的巷口,鎖著眉頭,若有所思的說:“我小時候在溫家住的那一段時間從來沒有見過聽過這麽一個人,我母親也沒有提起過。來之前,我覺得有些事情會更明了一些,現在卻覺得更迷茫了。”

    一個她聞所未聞的人,怎麽會突然的冒出來找她麻煩?

    可那些人,當時說的就是溫家三小姐啊,那個場景下,說的話,總不至於是撒謊的吧?

    傅雲商默了一下,安慰道:“順著查下去,總會有結果的。”

    蘇北低速行駛著,側頭瞥了一眼外麵。

    車窗外,街頭路燈明亮,路人熙熙攘攘,這個世界上,好像有很多簡簡單單的美好,可某一時刻,總覺得她被這些美好隔離在了外麵。

    蘇北收回視線,正好是紅燈,她停下車子,偏頭看向傅雲商。街道外麵的燈光晦明晦暗,她看著他,良久才開口道:“查下去,會有很多未知的危險,你不打算攔著我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