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夢的態度很凶,小偉縮了縮脖子,顫抖著身子淚眼婆娑的小聲抽泣著。

    李夢一邊嘮叨,一邊把小偉從雜物中扯了出來,用手拍著他身上的灰。力氣下的略重,小偉被拍的身子直往前撲。

    “你這是蹭哪裏了?”

    “算了,弄不掉了,一會兒脫下來讓傭人幫你洗一洗吧。”

    李夢牽著小偉的手走到蘇北麵前:“小北,真是不好意思,孩子太不懂事了,我帶著他回去換一套衣服,後院就這麽大一塊兒,你自己隨便逛逛吧,啊。”

    蘇北垂眸看了小偉一眼,男孩似乎是有點怵她,睜著黑溜溜的眼睛,往李夢的身後躲了躲。

    她收回目光,看著迫不及待要離開李夢,似笑非笑的說:“我想看的地方已經看完了,也沒什麽興致再逛了。不如我陪著二舅媽回去,稍後再一起去外公那,不然一前一後,外公說不定又要多想了,二舅媽,你說呢?”

    一提到溫沆,李夢頓時沉默了下來。她在心中琢磨了一會兒,緩了緩,不太情願的開口道:“那好吧。”

    ……

    三人穿過一個遊廊,便到了地方。

    溫子延是溫家的二少爺,住的地方,布置自然也是不差的。

    有一個小院子,跟客廳是打通的,坐在客廳,正麵前方的話,能透過珠簾看到院落裏宜人的景致。

    李夢喊了一個女傭進來,道:“你下去沏一壺好茶,再端一盤點心給蘇小姐。”

    女傭應了一聲,便離開了。

    “小北,我先帶著孩子去浴室洗個澡,你自個隨意的呆一會兒。”

    “好。”

    浴室裏。

    李夢拿了個小板凳坐在浴缸的旁邊,一邊往坐在浴缸裏麵的小偉身上打著沐浴露,一邊皺著眉頭,帶著質問跟教訓的語氣說:“你怎麽搞的,露絲不是一直都被關在籠子裏,怎麽會突然的跑出來?”

    小偉雙膝曲起,後背緊緊的貼在浴缸的內壁上,囁嚅道:“我也不知道,我隻是給它吃了一塊生肉……”

    “生肉?”李夢音量往上提了提。

    怪不得會突然的發狂。

    對於露絲來說,一塊肉還不肉塞牙縫的呢,再說,藏獒本就帶著野性,每天都關在籠子裏,這下被勾起了食欲,想出去覓到更多的食物,自然的就會想衝破牢籠了。

    李夢臉色不太好:“那你身邊的傭人呢?都是做什麽吃的,也不知道及時的把露絲鎖進去,就任由它亂跑?”

    小偉撅了撅嘴,小聲回道:“我不喜歡讓他們跟著我。”他都六歲半了,同幼兒園跟他一樣大的小朋友都很自由,可他呢,無論是在家中還是去上幼兒園,身邊總是有幾個人跟著他,說是什麽保護,他覺得就是監督他,然後隨時的向他爸媽告狀!

    真是好討厭。

    李夢是個一點就炸的急脾氣。

    “你不喜歡?”

    “你有什麽不喜歡的?讓他們跟著你不還都是為了你好,你要是出了點什麽事情,你讓媽媽怎麽辦?我跟你說,幸好你沒事。這次的事情就先算了,你以後必須的不能再像今天這麽任性了!”

    見小偉沒認真細聽她說話,李夢把手中沐浴露重重放下,嚴厲道:“聽到了沒有?!”

    小偉被吼的一個激靈,下巴抵在膝蓋上,眼睛上瞟,小心翼翼的看著李夢,委屈的嘟著小嘴,停頓了三四秒,才輕輕點了點頭:“嗯……我聽到了。”尾音帶著小哭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