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蘇北跟李夢一起離開了,溫嬌蕊覺得她自己也沒有留下來的必要了,於是開口道:“父親,我先下去,看看廚房那邊的晚飯準備的如何了。”

    “嗯。”溫沆平靜的應了一聲,隨後想到了什麽,詢問道:“雲商,你可有什麽忌口的食物?”

    溫嬌蕊愣了一下,有點意外溫沆對傅雲商的態度。

    她轉眸也看向了傅雲商,眼中多了幾分謹慎。

    這算是溫嬌蕊第一次的正麵打量男人。不得不說,眼前的男人可真是造物主的心尖寵兒,長了一張令所有女人怦然心動的臉。

    不過,要單單隻是一個長的好看的男人,倒也罷了。奈何,他是傅雲商,商界的傳奇人物,他的那些手段可比相貌要漂亮的多的多。

    她那個善於用計笑裏藏刀的大哥都未必玩的過他,何況的,是她?

    蘇北身邊有這麽一個人,真是讓她不得不時刻的提著一口氣。

    要盡快的想個萬全的辦法解決掉潛在的隱患才是,不然現在蘇北已經開始讓人調查溫家了,幸而她一直都有準備,才沒有讓她摸到線索。可如若的蘇北讓這個男人幫她,那她那些事情可能就要兜不住了……

    傅雲商唇角帶著笑,回道:“我都可以的。不過,小北她有很多不愛吃的東西。”

    【蘇北:不,我沒有,我很好養活的,你別給我扣鍋!】

    溫沆怔了一下,笑道:“你倒是有心,小北她能嫁給你還是真是她的福氣。”

    “她很好,遇到她,也是我的福氣。”傅雲商不急不慢的道。

    聞言,溫沆爽朗一笑:“哈哈哈,看你們這麽恩愛,我也是很欣慰。”抬眸,吩咐道:“嬌蕊,你記一下小北的口味,然後去跟廚師說一下。”

    溫嬌蕊也露出一抹開心的笑,點頭:“好的父親。”隨後看向傅雲商,問道:“小北她喜歡什麽口味?”

    傅雲商從容的答道:“偏辣。”

    溫嬌蕊:“……”沒了?不繼續說一下尤其喜歡什麽菜,尤其厭惡什麽菜嗎?

    可看著男人的樣子,似乎是沒有要主動告訴她的意思。

    敢在溫家的地盤當著她的麵,還是溫沆在場的情況下端這麽大的架子,怕是也隻有這個男人能做得出來了。

    溫嬌蕊心裏已經有了怒氣,不過麵上還是保持著恰到好處的微笑,不慌不忙的繼續詢問著:“小北她有什麽特別喜歡吃的嗎?”

    傅雲商抬了抬眸。

    明明那一雙眼睛如今什麽都看不到,黑沉沉的,可溫嬌蕊卻頓時有種針芒在背的感覺。

    隻聽,男人道:“小北喜歡麻辣狗肉火鍋。”漫不經心的補充:“最好是新鮮現殺的狗,肉更鮮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