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夢說完後,並沒有人給她回應,屋內安靜的異常。李夢更加緊張了,吞了一口口水,小碎步的往溫嬌蕊的身邊挪了挪,垂著腦袋,用手肘輕輕的碰了一下溫嬌蕊。

    似是催促著,讓她幫她出麵說幾句話。

    溫嬌蕊冷靜的觀察了一下溫沆的表情,隨後才開口道:“這件事情不止是二嫂一個人的過失,也有我的疏忽在裏麵。父親你把小北交給我照顧,而我卻中途的把人交給了女傭照看,去了二哥那邊……”息了聲音,幾秒後麵帶著愧色,繼續說道:“好在小北安然無恙,不然……我真是要自責一輩子了。”

    溫嬌蕊的一番話中,沒有狡辯,更沒有推脫責任,對於自己的照顧不周都坦坦蕩蕩的承認了下來。

    其實這件事情本來就怨不到溫嬌蕊身上,蘇北又不是三歲小孩,一點的都離不開人照看。而現在她主動的低頭認錯,明麵上是沒什麽問題,但事實上,她這麽一表態,蘇北要是不依不饒,就是她仗著嫁給了傅雲商,得理不饒人了。

    蘇北莞爾一笑:“溫姨的話嚴重了。不過是一個誰都沒有料到的意外而已,何況,小偉他還是個什麽都不懂得小孩子,我怎麽地都不至於跟一個孩子計較什麽。”

    聞言,李夢頗有些驚訝地看著蘇北。她是無論無何都沒有想到蘇北會這麽好說話的,跟上次……完全不一樣。

    不過是意料之中的回答。溫嬌蕊對蘇北露出一抹很柔和的淺笑。

    蘇北同樣回之一笑,然後偏頭對溫沆道:“外公,都是一家人不用計較這麽多。這麽久沒回來,很想念小時候跟媽媽一起再老宅裏度過的時光,”抬眸,笑著看了一眼李夢:“二舅媽,你有空嗎?要不陪著我一起去後院逛逛吧。”

    李夢蒙了一下,狀況之外的看著蘇北。

    溫嬌蕊眸色深了幾分,沒有說話。

    “我……我陪你去後院?”李夢指著自己,有點不抗拒的樣子。

    “怎麽,二舅媽不願意嗎?”蘇北天真的問了一句。

    李夢欲言又止。

    這……

    她又不是傻,就是心裏再不願意也不可能當著老爺子的麵說出來啊。

    那她不是懸崖上翻跟頭——找死嗎?

    李夢遲疑著,偏頭,向溫嬌蕊投去了求助的目光。

    溫沆正端著茶杯,不做聲色的看著這一幕。

    溫嬌蕊目不斜視的站著,沒有理會李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