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洗完澡換好衣服從浴室裏出來,就看到了不知道什麽時候進屋的傅雲商跟溫沆。

    兩個人圍桌而坐,沒有交談,氣氛低沉。

    蘇北怔了一下,反手關上浴室門,走上前,視線跟溫沆對上的時候,她開口叫了一聲:“外公。”

    溫沆點點頭,斜瞥了一眼傅雲商,站起身子,語氣關懷:“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一定被嚇到了吧?我已經讓人請了醫生過來,稍後幫你好好看。”

    “謝謝外公。”蘇北微笑的道:“其實隻是嗆了幾口水,不用如此麻煩的。”

    不等溫沆說話,傅雲商沉聲開口道:“關乎身體健康的事情,不能大意馬虎。”

    “……”蘇北轉眸看向男人,翕動唇想要說些什麽,但是看著他那張籠著陰霾的臉,抿著嘴,把話咽了下去。

    溫沆單手背在身後,看著蹙著眉心把不悅都寫在臉上的傅雲商,對蘇北道:“雲商說的不錯,不可大意。”

    剛剛在涼亭的時候,男人一直都表現的彬彬有禮,對他也是十分禮貌敬重。

    不過,一聽到蘇北出事,男人的臉色秒變,那陰騭狠戾的模樣,仿若蘇北真的再他這裏出了個差池,就要掀翻整個溫家般。

    溫家跟傅家雖然往昔並沒有什麽交集,但都身處在一個圈子裏,自然是互相知曉的。傅雲商年輕有為,過於出色,在商場上的行事作風,溫沆是耳熟能詳的,他也一直都很欣賞他,隻是萬萬沒想到,這個男人會在一個女人身上栽這麽大的跟頭。

    若不是親眼目睹,他倒是一直都覺得外界是誇大其詞。

    都這麽說了,蘇北再說自己沒什麽事情不用檢查的話,倒是矯情了。她淺笑的點點頭,用手示意了一下:“外公,您坐。”說著她自己也挨著傅雲商的旁邊坐了下來。

    ……

    溫嬌蕊帶著李夢回客房這邊的時候,發現門口多了幾個傭人守著。其中有一個比較麵熟,是平日裏在溫沆身邊伺候的。

    李夢麵露驚慌,停下了腳步,不安的拉了拉溫嬌蕊的胳膊:“六妹,父親可能在裏麵,蘇北……她不會已經都告完狀了吧?”

    司徒老夫人壽宴那天,蘇北那意思就是要跟她以後好好算賬,這次這麽好的機會,她肯定不會放過的!

    完了,完了,她肯定要完了!

    李夢焦灼的跟隻熱鍋上的螞蟻似的,實在是緊張,拉扯溫嬌蕊胳膊的力氣也不由自主的大了很多。

    真慫。溫嬌蕊眼中閃過一抹不耐煩,擰著眉頭,偏身,拂掉李夢的手。冷淡著聲音道:“人安然無恙,便不是什麽大事。二嫂你現在就慌了陣腳,那還不如就不要進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