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傭帶著蘇北到了一間客房,放了熱水,還讓廚房那邊熬了一碗薑湯送過來,照顧的十分周全。

    “蘇小姐,老宅離市區有些遠,現去商場買衣服時間要久一些,”女傭指著剛剛推進來衣架車,解釋道:“這些是衣服是六小姐的,尚還是全新還未穿過的。”

    蘇北看了過去,都是大牌服裝的當季新款,每件衣服上都還掛著標簽沒有拆。

    不過……

    蘇北走過去,用手撥了撥衣服。

    全都是裙子,不是袒胸露背,就是高開叉,帶著小心機的嫵媚風格。

    蘇北指尖頓了頓,最終的從中選了一件相對來說保守的黑色長裙,對著屋內的女傭道:“你們下去吧。”

    “好的。”

    女傭們全都下去後,蘇北拿起桌子上的剪刀,把標簽取了下來,轉身進了浴室。

    屋外。

    溫嬌蕊手中拿著剛剛從溫子延給她的合同,站在遊廊裏,麵色沉靜的眺望著遠處的風景。

    身後傳來腳步聲,溫嬌蕊睫毛忽閃了一下,收回目光,緩緩的回過身子,看了一眼走到她麵前的女傭,問道:“她怎麽樣?”

    六小姐前腳剛把人交給她照看,後腳的就出了這樣的事情。女傭心中忐忑,低著頭回道:“蘇小姐沒有受傷,也沒有責怪和深究。”

    “小偉呢?”

    “看蘇小姐落水,小少爺應該是知道自己闖了禍,躲起來了。”

    躲?

    溫嬌蕊的目光越過女傭,深深的看了一眼客房,沉聲道:“事情發生在父親的院子裏,是瞞不住的。你在這裏守著,我去二嫂那邊看看。”

    女傭:“好的六小姐。”

    ……

    自從司徒老夫人的壽宴回來後,溫子延就給李夢找了個禮儀老師,每天的過來教李夢三個小時的豪門禮儀。

    不用說,也知道這是老爺子的意思。

    李夢敢怒不敢言,每日也隻能苦哈哈的認真學著。

    溫嬌蕊來的時候,禮儀老師正在教李夢餐桌禮儀。

    怎麽說李夢也當了溫子延好多年的妻子了,什麽大場麵沒見過,這些紙上談兵的禮儀,她早就耳熟能詳,做也自然是能做的有模有樣。同時也正因為她全都知曉全都會,所以學的也就不認真,但不認真就總被禮儀老師糾正。

    就在李夢臭著臉,沒了耐心,捂耳朵拒絕聽禮儀老師長篇大論的時候,她餘光瞥到了溫嬌蕊,拉長的臉頓時笑容滿麵。

    她站起身子,迎上前兩步,殷切道:“六妹,你怎麽過來了。”

    禮儀老師見了溫嬌蕊,放下手中的刀叉也站了起來,恭敬的喊了一聲:“六小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