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少請您過去一趟,好像是跟鄒家合作的事情有關。”女傭道。

    溫嬌蕊若有所思的垂下眸子,隨後偏頭看向蘇北。

    “抱歉,我去二哥那邊看看,先讓女傭帶著你先在附近轉轉如何?”

    蘇北微笑點頭:“好。”

    溫嬌蕊也笑了笑。她走過去,對著女傭低聲的囑咐了幾句,便離開了。

    蘇北目光幽深的看著溫嬌蕊的背影,此時,女傭走了過來,站在她身邊,輕聲的道:“蘇小姐,我們現在要去後院那邊逛逛嗎?”

    蘇北收回視線,看了一眼女傭,又斜瞥了一眼身後的池塘。

    全然不見那三條血紅龍魚的影子,隻有一些小魚在水中暢遊。雖然這些小魚也很漂亮,但是卻少了幾分的觀賞價值。

    “嗯,我們……”

    “站住!”

    “露絲你給我站住——”

    “喂,別往那邊跑!回來!!”

    蘇北的話被不遠處的遊廊裏卻傳來男孩的高聲呼喚打斷。她愣了一下,抬頭正要看向聲源處,不想一隻巨型的藏獒突然犬吠著朝她飛撲過來!

    它麵露凶色,四隻腳踩踏在鵝卵石上,帶起了縫隙中的濕泥,隨著它淩厲的吠聲,腳步越來越急促。

    蘇北驚恐的瞪大眼睛,嘴巴微微張開,卻發不出任何聲音。

    它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身材又那麽的龐大……

    她跟本無處可躲。

    就在藏獒臨要撲到蘇北身上的前一秒,女傭白著臉,顫抖著失聲喊道:“蘇小姐!!!”

    蘇北看著麵前騰空而起的藏獒,雙腿一軟,往後踉蹌了一步。

    如溫嬌蕊所說,鵝卵石上很滑,而她穿的是高跟鞋,還是細跟的……

    隻聽,撲通——!!

    水麵驚起了一大朵的水花。

    見蘇北跌落了水裏麵,那隻藏獒也消停了下來,蹲在池塘的邊緣,抬起一隻前爪,撓了撓腦袋,然後又伸出舌頭舔了舔自己瓜子上的毛,乖巧的跟剛剛發狂的它,完全是兩幅麵孔。

    女傭六神無主的在原地打了打轉,然後便開始手做成擴張形狀的放在嘴邊,開始放聲呼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