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軍酒後酣睡,夢中又回到和萬小紅的風花雪月的情景中,多少也得到很多滿足。夢醒之後,覺得有點荒唐,就想起了昨天自己所做的一切,又有點後悔自己所做的一切。一個有著文化素養的記者,怎麽回到那種地方去丟人現眼呢!但是恍惚之間又覺得在哪裏見過那位小姐,不管怎麽想還是沒有記憶,隻好作罷,不去想了,既然過去的事情了,就當做沒有發生吧!

    今天怎麽見蘭索呢?穆斯軍有點不好麵對蘭索,心中自有點抖擻,怎麽喝點酒就胡來啊?蘭索不知道對自己怎麽想呢?正是吃早點的時候,這時穆斯軍的房門被敲響了,穆斯軍趕忙起身開了房門,蘭索打扮的有點花枝招展的站在門口,微笑的看著穆斯軍說:“今天好點了吧?我們去吃早點,我請你。”穆斯軍感覺到有點含羞,紅著臉低了一下頭說:“實在不好意思啊!昨天晚上喝多了。”“別說那麽多廢話,都已經過去了,喝了酒的人可以理解啊!”蘭索的一番話讓穆斯軍不得不打起精神來,隻好跟著走出了宿舍門。

    萬小紅一天了再沒來電話,讓穆斯軍實在感覺到無聊,但又不能不想萬小紅這一天都在幹什麽?都說愛情是妖婆變得,穆斯軍感覺到這一句話真的有點邪勁,不管眼前萬小紅有多少不對,穆斯軍任仍然是思念著她,覺得好多事情都是有因果關係,如果他不介紹萬小紅認識趙英,也許這件事會簡單很多吧!穆斯軍這樣想著,蘭索都看在了眼中,可能是蘭索的成熟,但很和藹的問穆斯軍:“是不是忘不掉啊!”當然蘭索問得很有道理,穆斯軍也知道蘭索指向,隻是抬頭嘿嘿的笑。

    下午吃晚飯的時候,蘭索又來找穆斯軍,說是今天覺得很無聊,想和穆斯軍一起去吃飯,然後再去散散步,穆斯軍也覺得蘭索的想法和自己有點相同,就收拾了東西和蘭索一起找了附近的餐廳吃飯,蘭索請穆斯軍吃飯,穆斯軍多少有點感激。蘭索可能想到穆斯軍的飯量,所以給穆斯軍加了大份的麵,讓穆斯軍吃的很實在。吃完飯後,兩人就漫步到了廣場,穆斯軍知道蘭索是一個喜歡舞文論墨的人,兩人就聊起了當今文化的發展方向,沒想到這一聊,讓穆斯軍和蘭索有了很多話題,穆斯軍雖然對文學作品情有獨鍾,但隻是愛看不是多寫,沒想到和蘭索一聊,卻引發了穆斯軍創作的想法,蘭索要求穆斯軍多寫點作品,她好給認識的很多編輯推薦一下,這一下讓穆斯軍欣喜若狂。穆斯軍連聲說:“好的、好的。”

    時間漸漸向晚,穆斯軍想回到房間做一些象蘭索說的事,但蘭索好像還有很多話要說,說著說著兩人就說到了昨晚的那些事,蘭索很痛快的說:“我隻是感到你的心裏很煩,所以對你所做的一切也很理解,不過話說回來,那個女子不懷春,那個男子不癡情啊!所以以後如若發生類似的事情還要事先通知啊!不然我會緊張的啊!”話說完就哈哈笑了起來,穆斯軍又是一臉的緋紅。

    穆斯軍想起來蘭索說過的有事相求,就很直接的問起了蘭索,蘭索感覺到很突然,低下頭想了一會兒說:“我想求你扮演一下我的男朋友,我也實在沒有辦法了。”原來有個男的在追求蘭索,蘭索好幾次說自己已經有了男朋友,可是那位男士就是不相信,讓蘭索領著去見一下,蘭索又不好得罪他,就答應了。這幾天正為這事發愁,沒想到昨天晚上突然想到了穆斯軍,就隨口說了出來。穆斯軍聽後,也感覺到了為難,但想到蘭索的為人一向還是很謹慎的,就答應了下來,於是兩人商量,下周五約好見麵後隨時通知穆斯軍,穆斯軍就很爽快的答應了下來。

    第八十五章美好的生活

    萬小紅做夢也沒有想到,一件很大的事正在自己的頭頂盤旋著。萬小紅和高檢察長之間的事情雖然隱秘,卻也又被人知道的時候,每次高檢察長找萬小紅總是在接近下午快下班的時候,萬小紅和高檢察長見麵的地點不再是高檢察長的辦公室,而是一些檔次比較高的賓館和酒店,所以很多時候萬小紅是享受夠了奢華和高級別的待遇,盡管有些時候萬小紅還是不明白這樣做是不是真的有點過分,但萬小紅已經有點離不了高檢察長給她的這些美好生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