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事情能夠真實的浮出水麵,是需要多麽大的努力和堅持,這就要用時間來證明一切。說實話,穆斯軍在這件事的調查上花費了很多時間和精力。最初,穆斯軍在醫院跟蹤調查時,沒有一個人給予配合,都是很不友好的給予拒絕,加之事件的調查需要很多次的很多人的證言和充分的材料,所以穆斯軍不斷地向老人家了解情況,不斷的通過老人家提供的線索,進行深挖事件的發展過程。

    萬小紅是三天後回到報社上班的,回來後就找穆斯軍問長問短,最近報社都有什麽事啊?你最近在忙什麽啊?有沒有想起我啊?問得穆斯軍都不知道先回答什麽?後回答什麽。

    穆斯軍隻是簡要的說了說最近報社要進行職稱考試,大家都在緊張的複習,雖然說職稱考試隻是麵子上的事,但大家還是想應付好這場看似沒有什麽意義的考試,希望萬小紅也抓緊找點複習的資料,盡快投入到職稱考試的複習當中。

    萬小紅很是聽話的答應著穆斯軍對自己的要求,又很激動的抓住了穆斯軍的雙手,靠在了肩膀上等待穆斯軍對自己的溫存,也許是很長時間沒有在一起的緣故,穆斯軍按耐不住萬小紅這樣對自己又摟又抱的挑釁,漸漸的進入了角色當中,穆斯軍迫不及待的三下五除二把自己扒了個精光,又接下來把萬小紅也扒了個精光,在纏綿中兩人很快大汗淋漓的結束了許多天以來的渴望,萬小紅像一隻溫柔的小羊羔安靜的躺在了穆斯軍的臂彎中,漸漸的走進了夢中。

    自從萬小紅回來後,穆斯軍對外采訪又多了一份感情,因為這次萬小紅從外地回到報社後給穆斯軍的卻是更大的感動,因為萬小紅又像變回了以前的溫柔可愛的模樣,讓穆斯軍有了一種全新的認識,所以在這件醫療事故的采訪上萬小紅又像一隻小尾巴跟在了穆斯軍的屁股後麵,兩人又開始形影不離。

    有萬小紅的參與,醫療事故新聞的調查進展的很順利,很多知道此事件的相關人員見到美女記者,都願意把事情的經過都能簡要的敘述幾句。

    就這樣兩人沒有廢什麽周折,就基本上把所有的事件經過進一步掌握了,最後隻是沒有見到醫院負責人的麵,使新聞的全麵調查稍稍有了點缺陷。穆斯軍和萬小紅兩人分別打了多次電話,也沒有人接,穆斯軍決定放棄對醫院負責人的采訪。

    穆斯軍正在忙著做這件事收尾采訪,準備著新聞稿件出爐,這時卻接到一個陌生人的電話,電話中說他願意為這件醫療事故出具相關的鑒定報告,穆斯軍心裏又是一陣暗喜,真是絕處逢生啊!沒想到還有這樣敢於站出來說話的人,穆斯軍按照陌生人約定的地點和時間,兩人見麵了。

    那人隻是給了穆斯軍一份材料就匆匆離開了,穆斯軍翻看了幾頁後,覺得材料和鑒定書至少說明了那家私人醫院確實有欺騙行為,看著那人離去的背影,穆斯軍的心中有一份說不出的感激。

    事情終於搞清楚了。那位老人家確實受到了私人醫院的欺詐,冤枉的花去了幾萬元錢,整個事件一見報就引起了很大的社會反響,有很多人打電話給報社了解這件事,穆斯軍也成了這件事的新聞人物,每天接到的電話都是找穆記者的人,就連一些農民因為丟雞丟狗的事都要找到穆記者給說一下,希望能通過報紙找回來,使穆斯軍有點哭笑不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