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終於又有了新的話題。因為穆斯軍的多次和萬小紅的溝通,在萬小紅看來穆斯軍已經深深的喜歡上了自己,萬小紅不想過分的傷害穆斯軍。

    “看起來他是一個多麽誠實的人啊!”萬小紅不斷的告誡自己,不能讓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走上一條糊塗的路,所以萬小紅也向對穆斯軍有一個新的嗬護,這算這種嗬護就是一種最大的愛戀。

    盡管穆斯軍是多麽的貧困和潦倒,盡管穆斯軍是一個有家室但後來又多少有點道路上的挫折,萬小紅還是多麽想對穆斯軍有一個專一的態度。

    所以,在周六的下午,萬小紅要沙邊縣去,臨走時還是沒有忘記留點錢給穆斯軍,讓他在渾身上下沒有吃飯錢時別餓著,這對於穆斯軍來說又是多麽大的幫助啊!穆斯軍的心中有很多感激,但又不知道用什麽方式來報答。

    萬小紅走時,穆斯軍站在高高的辦公室窗戶前看著,直到她的背影消失在大樓的拐角處。萬小紅臨走時給穆斯軍一個電話,告訴他在辦公室穆斯軍的辦公室抽屜中有二十元錢,是她放的,並告訴穆斯軍別餓著肚皮在房間呆著,要記著吃飽。當時穆斯軍激動的思維有點混亂,猛然間,穆斯軍有一個詞語冒出大腦,真是兩情相悅啊!

    如果說沒有萬小紅對他的這一點好處,如果說沒有萬小紅對她的這樣關心,也許在這個世界上除過父母真的再也找不出有第二個讓他這樣用情的人,穆斯軍自從這次的事情紛爭中讓他看到一個人的改變是多麽容易啊,隻要感情透明,真的,再大的麻煩都會變得那樣渺小啊!

    三分鍾後,萬小紅給穆斯軍打來電話說:“親愛的,我已經向主任請了假,我要隨父親去一趟軍營轉一趟,你要好好的善待自己啊!”

    穆斯軍對著電話,真的有一種哽咽,最後隻能說一句:“好的,我會聽你的話的。”說著穆斯軍的眼淚就要掉下來。

    “你等著我回來,我會給你帶來驚喜的。”萬小紅在電話中的安慰,讓穆斯軍更加感到有了一種好女人的感覺。

    “好的,我一定等著你。”穆斯軍的最大的感受,認識萬小紅以來這是感情上最認真的一段曆程。

    掛了電話後,穆斯軍走過去打開自己的辦公室抽屜,看到一張二十元的鈔票平展展的躺著,穆斯軍拿起錢望著萬小紅消失的牆角自言自語說到:“寶貝,我會永遠對你好的。”這時,穆斯軍有了一種強烈的感受,我要去看看萬小紅,在她坐上車的一刹那,看看她那離去的背影,穆斯軍拿出了電話,馬上打給萬小紅,但萬小紅告訴他,別送了,她不忍心讓穆斯軍跑很多路,有力氣等著她回來一起去散步,穆斯軍聽著萬小紅善解人意的話語,心中就有一股甘甜緩緩在流淌。

    第七十六章替老人家打官司

    萬小紅一走就是幾天。這幾天中,穆斯軍常常保持著和萬小紅的電話聯係,電話中萬小紅還是忘不了問穆斯軍吃飯了嗎?休息的好嗎?儼然像一對過家過日子的小兩口,穆斯軍的心中感到了很大的滿足。

    穆斯軍這幾天也是不斷寫稿采訪,希望有一天能在報社這塊肥沃的土地上成長成一棵參天大樹。都說記者是無冕之王,穆斯軍守著無冕之王的這個詞有點沾沾自喜,所以很多時候穆斯軍走出去看起來就有一副訓人的樣子,因為他隻要看到很多醜陋的事情,他就想發火,他覺得有些事情真的有點太可惡,所以,穆斯軍越是想找到公平正義,越是能贏得群眾的高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