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小紅走後,穆斯軍一直站在大街的人行道上。過來過去的行人總要回頭望一眼穆斯軍,穆斯軍總感覺很多人認識自己是報社的記者,但既然萬小紅說過了讓他在這裏等著,他會一直等下去,因為穆斯軍是一個守信用的人。

    夜已經黑到了晚上十二點鍾,穆斯軍算算萬小紅自從進入這棟大樓將近有四個小時了。四個小時的時間裏,萬小紅都不知道會唱什麽樣的歌?會喝什麽樣的酒?

    穆斯軍想起自己很少進歌廳和KTV,有時候朋友叫了去,頂多喝一點啤酒之類的東西,自己也不敢多喝,怕醉了找不回去。

    記得有一次喝醉了,穆斯軍坐在馬路邊上抱頭痛哭,覺得自己心中很悲傷,就止不住放大了聲音嚎起來。那一次是穆斯軍和萬小紅、蘭索一起去的,她們兩人喝了點酒跟著朋友上去唱歌去了,自己剛到歌廳的門口,就兩腿發軟沒法抬步,隻好坐在路邊的台階上。

    過來過去的行人都看著穆斯軍這種悲壯的聲音議論紛紛,還有行人站在了那裏駐足觀望。

    萬小紅和蘭索後來發現沒有了穆斯軍就跑下來找,結果穆斯軍卻在路邊表演節目,兩人就拉著穆斯軍到歌廳去,不管怎麽樣拉,穆斯軍就是扶不起來,還在嘴中直罵人家“滾蛋,”

    最後萬小紅和蘭索實在無奈就準備讓穆斯軍先坐著,兩人上去打聲招呼就下來扶著回,結果等兩人下來後穆斯軍已經不見人了,等她們追回宿舍時卻發現穆斯軍已經呼呼大睡,使兩人哭笑不得。

    穆斯軍還記得自己到歌廳最愛唱的是蘇聯民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三套車》以及《軍中綠花》等歌曲,自己那優美的歌聲和那合著旋律的嗓音會讓全場響起一陣熱烈的鼓掌聲,那是穆斯軍最激動的時候啊!自己也感到多麽的光榮,以為自己真是一位優秀的歌手啊!

    穆斯軍站在大街上,想著自己在歌廳的很多故事,心中就喜滋滋的,就覺得自己有一種優越感。

    穆斯軍在大街上等著萬小紅,回想著以往,心中的愉快和興奮自不言語。萬小紅在歌廳中的盡情瘋狂,絲毫沒有感覺到穆斯軍在大街上的這一份閑情逸致,當一陣接一陣的群魔亂舞在耳邊響起來的時候,萬小紅已經接近了興奮的高點,頭幾乎要從自己的脖子上拎下來,飄逸的長發就像千萬根馬鬃在狂風中撕裂,而且渾身上下沒有一處不在晃動。

    萬小紅沒有覺得這樣有失大雅,而是感到這樣真是刺激和過癮,由於酒後的興奮,萬小紅越跳越是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樂,不由分說,萬小紅已經忘記了穆斯軍和等待的時間,當一曲結束時,前來的好幾位朋友都紛紛離去,剩下的隻有小何和萬小紅。

    剩下兩人,兩人就有兩人的節目。

    燈光在小何的動作下,有點暗了,小何在點歌器前換上了溫柔的的曲子,兩人就在相擁相抱下緩緩起舞,跳著跳著兩人越抱越緊,最後兩人就倒在了沙發上,一陣的劇烈顫抖兩人都有點不能控製自己,這時萬小紅突然在眼前晃了一下穆斯軍的影子,萬小紅覺得有點過分,但小何的手已經慢慢伸向了萬小紅的內衣裏麵,萬小紅覺得這樣有點放肆,就用手阻擋起了小何的手,但小何並沒有因為萬小紅的阻擋而停止一切動作,而是繼續在萬小紅的身上動來動去,萬小紅是在拒絕不了小何的動作,又想到穆斯軍在外麵的等待,於心也不能讓穆斯軍在這樣的夜晚等下去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