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旅館,穆斯軍還想說說萬小紅沒有理由給旅館二十元錢。但萬小紅一句話都沒有,隻是自顧自往前走,穆斯軍跟在後麵都有點踏不上步子了,幾次穆斯軍都說慢點,萬小紅仿佛沒有聽到穆斯軍的說話,仍然一個勁的向前走,後來就跑起來了。

    穆斯軍看到萬小紅的樣子,覺得一定是昨天晚上的事在和自己鬧情緒。也就是,想想自己真的有點懦弱,麵對兩個假警察自己卻沒有一點膽量自衛,真是給男人丟臉啊!

    上了公交車後,穆斯軍望望萬小紅還是一臉的憂傷。售票員幾次叫著打票,穆斯軍失望的摸摸全身,顯得有點無奈。僅有的一百元昨天晚上已經給了那個假警察,現在身無分文,多少有點尷尬。萬小紅用眼角的餘光看了一下穆斯軍,從自己的身上掏出了四元錢遞給了售票員。

    一路上兩人都開始長久的沉默,穆斯軍想開口,但又不知道說什麽好,隻好作罷。

    回到報社,萬小紅一直關注案有了結果,辦公室主任把萬小紅找去了,按照本案件的特點,主任要求萬小紅要把此事件寫的吸引讀者,而且撲朔迷離、驚險迭起。萬小紅受到主任的授意,就開始往公安局奔去。

    穆斯軍沒有什麽事,該寫的稿件就在前幾天已經寫完,最近領導也沒有安排什麽新的工作,隻好有意無意間瀏覽網頁。感覺時間和生活原來有點乏味,又想到晚上在旅館中的遭遇,真覺得有驚無險,可有覺得萬小紅怎麽很鎮靜自若,好像一點也對這種事沒有驚慌之感,好像遭遇過一樣,絲毫沒有興趣。感覺中就覺得萬小紅有點深沉,讓人有點捉摸不透,想著想著穆斯軍就感覺到頭疼。“還是不想得好啊,不想就沒有這麽多的麻煩啊!或者說還是不要沾惹這樣的事啊!沾惹了就有解不了的很多憂愁啊!”穆斯軍在腦海中自言自語的念叨著,真有點對人之間的交往有點想不透。

    萬小紅中午沒有給穆斯軍打電話說一起吃飯,穆斯軍也懶得給萬小紅電話。穆斯軍知道現在萬小紅已經有點對自己的想法,但這種想法穆斯軍也沒有辦法說清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