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能是萬小紅有點困意,穆斯軍雖然把電視的聲音開的很大,萬小紅的睡意依然沒有受到影響,還不斷的、時高時低的傳來鼾聲。穆斯軍看看電視再轉過頭來看看萬小紅,覺得在這個沒有別人打攪的空間裏,如果隻有他和萬小紅,日子也許會波瀾多彩,世上沒有隨心所願的事情,隻能在現實麵前麵對難以祈求的幸福。

    看著萬小紅幸福的睡意,穆斯軍想走過去仔細端詳一下睡在他的麵前的女子,因為萬小紅確實讓他感到雲裏霧裏,有時候他很懷疑萬小紅究竟在扮演什麽樣的角色,有時候又看萬小紅像一位善良淑女。穆斯軍實在不知怎麽麵對萬小紅的一切。

    記得在一個初夏的早上,萬小紅要去為朋友的婚禮道喜,受朋友的邀請,萬小紅必須早早過去要為新娘做伴娘,那一天萬小紅沒有回到宿舍,而是纏綿在穆斯軍的房間裏。兩人折騰到了晚上三點鍾,萬小紅仍然沒有睡意,還在繼續著穆斯軍的力量。穆斯軍都感到了已經精疲力竭,盡量的要求萬小紅結束,但萬小紅興趣未減,用手不斷的對穆斯軍進行挑逗,讓穆斯軍次次都情緒高漲,也許這是穆斯軍接觸愛情以來雄心最大的一次吧。反正穆斯軍感覺還有力量,讓萬小紅一次次走到了巔峰。後來穆斯軍實在不想再次進入萬小紅的身體,就央求萬小紅就此結束,雖然這樣穆斯軍在睡夢中還是感覺到萬小紅沒有停下對他的挑逗,但穆斯軍實在沒有力氣阻止,隻好任她擺弄。

    雖然有點無力,第二天起床時,萬小紅又強硬的上來做了一次。事後穆斯軍就感到萬小紅是不是變態了還是要求強烈啊?還沒結婚萬小紅卻沒完沒了,真的有點不合常理,像是為自己複仇一樣。

    萬小紅去參加婚禮,走到半道上又給穆斯軍打電話,忘了穿長筒襪,隻穿了內褲和一件一步裙。穆斯軍隻好起床拿著長筒襪送去,萬小紅看著大街清晨行人很少,站在路邊的樹叢中把長筒襪套在了腿上,最後拉之屁股處遮掩了內褲才跑了出來,穆斯軍一邊給萬小紅留意行人,一邊全過程目睹了萬小紅的所有動作,穆斯軍都有點臉紅的羞愧。真是有時候美女比帥哥更膽大啊?穆斯軍感慨世界如此的顛倒。

    想著這些,電視上的畫麵也不停的閃現出一些摟摟抱抱的畫麵。穆斯軍想如果這時萬小紅還需要他一定堅持到天亮,這樣想著穆斯軍還是為一個男人輕易的就翻在一個女人的懷抱而惋惜啊!男人究竟是什麽啊?

    “篤篤篤”誰在敲房門?穆斯軍抬眼看看時間淩晨兩點,心裏一直忐忑不安的穆斯軍預感到該來的確是來了,就慌張的去打開了房門,外麵站著剛才給他們登記的服務員,服務員往房間裏麵張望了一眼,然後瞪著兩隻眼睛說:“請把電視聲音關小一點,其他房間顧客聒的睡不了覺。”穆斯軍“哎”了一聲,服務員就消失在了走廊的盡頭。

    穆斯軍關小了電視的聲音,慌亂的心這時稍微有了點緩解,過了一會兒又開始了緊張,穆斯軍不知道今天晚上這是怎麽了,感覺自己好是痛苦。兩隻眼睛一下盯著電視,一下盯著房門,一下盯著萬小紅,慌亂得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麽辦?

    淩晨四點半時,穆斯軍居住的房間門又是一陣刷拉拉的開門聲,穆斯軍以為又是服務員,就又很隨意地走過去,順手打開房門,剛想說:“我已經把電視聲音關小了。”話還沒說出口,結果麵前站著兩個警察,進了房間在燈光下,穆斯軍看著兩位警察不像警察,而是兩個很稚氣的少年,雖然自己是記者,畢竟是和一個毫不相幹的異性在一起。即便有疑問卻也張不開口。

    這時一位個稍高一點的小夥開口了“把床上睡的女人叫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