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晨零點整。萬小紅和穆斯軍到了沙葉市火車站,兩人匆匆忙忙的上車,又匆匆忙忙的下車。誰也沒有想到這趟車走得很慢,在路上走了將近五個小時,原本打算到站是二十二點鍾,可以趕上最後一趟末班車,沒想到的是他們比末班車整整晚了兩小時。

沙葉市火車站離市中心還有將近五十公裏的路程,一般晚上隻有打車,但打車的費用比較貴,所以穆斯軍和萬小紅商量再三,決定就在火車站附近找一間旅館休息。

隨著旅遊事業的發展,沙葉市火車站也有了一定規模,在地級火車站發展上,沙葉市火車站編組上也是頗具規模。所以說雖然離城有幾十公裏,但也十分繁華。

萬小紅和穆斯軍兩人找了一家飯館吃了點東西,就找了一家看起來有點檔次的登記入住。

登記時兩人都出示了身份證,服務員問穆斯軍是不是登一個房間,穆斯軍不好開口,萬小紅搶過來說了一句“是。”服務員就照單開了房間,臨上樓時,服務員又問了一句你們是夫妻嗎?結果這時穆斯軍卻開口說:“是。”服務員用驚疑的眼光打量兩人好幾分鍾,才說:“你們上去叫服務員開門。”

服務員的再三打量讓穆斯軍有點膽戰心驚,而是萬小紅穩重的安慰穆斯軍說:“膽小鬼,怕什麽,這種小地方的服務員都是這樣,沒見過世麵。”萬小紅說的話,讓穆斯軍想了很久。“難道,萬小紅經常和別人在外麵開房間嗎?”這種疑問讓穆斯軍又不好意思問萬小紅,隻好在心裏埋著。

服務員給兩人開了房間後,打開燈就說:“二位休息吧,有事喊一聲。”萬小紅說:“好的,打攪您了。”這時穆斯軍想開口問一句:“晚上派出所會不會查。”但樓層服務員已經關了門走了。穆斯軍隻好帶著忐忑的心坐了下來。

坐了一會,穆斯軍說要上衛生間,就點了一根煙去了趟衛生間,等他出來時,萬小紅已經脫掉了衣服躺在床上,隻穿著一間三角內褲,雪白的身子有點耀穆斯軍的眼。

看到穆斯軍出來了,萬小紅卻很是嬌羞的叫了一句:“親愛的,我們睡覺吧。”

看到萬小紅這樣躺著,穆斯軍的心中有了一點蠢動,當又有點不好意思和擔心,不覺得抬起頭向門口看了一眼,有回過頭來說:“不會有人進來吧。”

一句話卻讓萬小紅有點氣惱說:“就你這種膽量,還想找情人,真沒出息。”一句話讓穆斯軍實在有點無地自容,隻好脫掉了衣服,和萬小紅抱到了一起。穆斯軍的心裏有事,所以隻是三兩分鍾就從萬小紅的身上下來了,萬小紅有點不滿意,狠狠的轉過身說了一句:“你怎麽這樣啊?”然後就用手在自己的身上來回摩挲了有半個小時,才聽見了鼻息均勻的呼吸,穆斯軍知道萬小紅已經睡了,隻好打開電視,一邊聽著外麵的動靜一邊看起了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