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萬小紅忙著采訪案件時,高檢察長一個電話找到了萬小紅。對於高檢察長給她打電話,萬小紅有點受寵若驚,她怎麽也想不到高檢察長的電話會打給她,雖然她還有點驚訝,還是很高興的答應一定按時去見檢察長。

萬小紅看看時間尚早,就決定還是先了解一下這件案件的發展狀況,壓了電話,萬小紅就快速的來到何警官的麵前,微笑著說:“何警官有勞你了,我們還是繼續剛才的話題吧!”

何警官看看萬小紅笑容可掬的樣子說:“你真是太迷人了,有點像我的一個妹妹,看到你就讓我想起她啊!”

萬小紅:“是嗎?那我真是很榮幸啊!能成為何警官的妹妹我何不願意呢!”

何警官:“嗬嗬,以後再說吧!我們現在還是先談談這個案件吧!”

萬小紅:“那好吧,不過還是很感謝啊!”

何警官:“好的。這件案件是這樣,兩位素不相識的男女在網上通過一段時間認識後,就約定在沙葉市見麵。見麵後男子號稱是一位生意人,女的是一位在沙葉市教學的老師,屬未婚。兩人一見麵就一見鍾情,不長時間兩人就住在一起了,據住在附近的居民說,常看到兩人進進出出,但從來沒有和他們答過言,居住了大概有一個來月,後來男的和女的都不見人了,居民們就感到疑惑,後來住在對門的老大爺說,感覺自己的房間老有怪異的氣味飄出來,他還以為是死老鼠發出來的味道,就把自己家中和倉儲間都看了個遍,沒有發現死老鼠。後來就覺得那種氣味是發自對麵房間的,就找來了房東讓看看,房東來了幾次也沒敲開門,後來氣味實在大的不行,大家就讓房東把房門打開看看,結果……事情過程就這樣,如果還想深入了解,隻能等以後案件的進展。”說完後,何警官微笑著看看萬小紅。

萬小紅:“那好吧,我以後再來找您。”萬小紅站起了身就向何警官告辭,何警官說了幾句客套話兩人握手再見。

出了公安局大門,萬小紅看看時間也快到了高檢察長約定的時間,就匆匆走向了高檢察長的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