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小紅給孩子買好衣服後,覺得應該帶孩子去逛逛沙葉市的公園,那裏有孩子喜歡的兒童樂園。

    萬小紅把這一想法告訴了孩子,很快孩子高興的跳了起來,並拍著巴掌說:“我要和姑姑去逛兒童樂園,我要玩水上滑梯,我還要看大象,我還要劃船……”

    “好啊,好啊。姑姑這就帶你去啊!一定讓滿足你啊!”萬小紅說著就叫穆斯軍一起走。

    穆斯軍卻又覺得這樣讓萬小紅太破費,就說:“還是改天吧,今天還是回吧!”

    萬小紅抬起頭來,看了看穆斯軍說:“你看丫頭今天多高興啊!不要傷了丫頭的心啊!”

    穆斯軍:“不會的,丫頭很聽話的,我們改天去吧!”穆斯軍一邊說,一邊給丫頭使勁遞眼色。

    “壞爸爸,就是不讓我玩啊!”孩子生氣的坐到馬路邊的一張凳子上,撅起了小嘴。

    萬小紅在一邊使勁的笑,穆斯軍也就不再說什麽了,隻好點點頭說:“好吧,那就去公園。”

    孩子聽到後,又開始高興起來。三人真準備往公園走,這時萬小紅包中的手機嘟嘟響了起來。

    萬小紅取出手機看了看,對穆斯軍說了聲:“是短信。”

    就站在馬路邊看了起來。短信是趙英發來的,告訴萬小紅,在一處出租房內發生了一件殺人案,線索在公安局。讓她趕快去聯係一下公安局到現場采訪一下。

    趙英也接到通知要趕往現場。希望能和萬小紅在現場見麵,萬小紅看到趙英的短信就是一陣的埋怨,馬上撥通趙英的電話,在電話中大吼:“我還有事,你能不能幫我代勞一下啊?”

    隻聽萬小紅的電話中傳出趙英的聲音說:“采訪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誰有誰的視角,你看到的想到的不一定就是我所看所想的,你自己看吧,這種新聞線索是很難得的。不想來也行啊!”

    說完後,隻聽萬小紅的電話中傳來一陣哢嚓的聲音。這時報社也打來電話說了同樣的線索,讓萬小紅趕到。

    萬小紅無奈的望望站在遠處的穆斯軍和孩子,三步並作兩步地走過去說:“對不起,主任讓我趕過去,有一個特別重要的新聞讓我去采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