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小紅的舉動讓穆斯軍也感覺到對不起自己的孩子,多少有點做父親的愧疚。孩子到沙葉市也有三五天了,穆斯軍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從來沒有對孩子這樣用心照顧,心中不覺也感到了愧疚。

    在萬小紅的一陣感化下,穆斯軍覺得無娘的孩子真的有點可憐啊!想想多少天來,孩子一個人在房中是怎樣度過的啊?每天穆斯軍回來看到孩子睡在床上,看到自己的爸爸回來了,才從床上跳下來,看著爸爸一聲不吭,穆斯軍有時候也覺得應該給孩子一個好的照料,但自己要上班,還要陪著一個讓人操心的女人,心中有太多的委屈,向誰說啊?

    兩人在房間中坐了一會兒,穆斯軍才覺得趕快讓自己的孩子吃點東西啊!畢竟一個早上了,孩子這時在萬小紅的召喚下,已經眼中含滿了淚花,真是有點對不起孩子啊!

    穆斯軍:“丫頭,別哭了,爸爸帶你出去吃飯,吃完飯我們去大街上轉轉啊!今天爸爸不去上班了,就帶我們的丫頭逛逛沙葉市啊!”說著,穆斯軍也感覺自己的眼中濕濕的,要有淚花湧出來,心中極是難受。

    萬小紅:“你這做父親的也真是啊!怎麽會讓孩子一個人待在房中啊。況且還是鎖到房中,有一點太不人道了吧?”萬小紅說著,顛怒的瞪了穆斯軍一眼。

    穆斯軍:“嗬嗬,也是,這幾天光想了你,怎麽就沒把孩子掛在心上呢!”

    萬小紅:“算了吧,別把自己的錯歸結到別人的身上,你就是自己有錯,還拉別人進來,真是的。”說著萬小紅就牽起了孩子的手向外走去。

    穆斯軍:“我們去哪兒吃飯啊?”

    萬小紅:“你別管,我帶著孩子肯定讓她餓不著的,你自管跟著走就是了。”

    穆斯軍:“哦”

    穆斯軍就慌張的鎖好了房門,慌張的下了樓梯,跟在了萬小紅和丫頭的後麵。

    萬小紅知道,所有的孩子對肯德基、麥當勞都情有獨鍾。就領著孩子向最近的一家麥當勞走去。

    穆斯軍的孩子還是第一次走進這種地方,對很多吃的東西都不是很熟悉。

    萬小紅:“丫頭想吃點啥啊?你告訴阿姨,阿姨給你買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