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在宿舍裏的一切,還是讓蘭索想了個透徹。蘭索知道,萬小紅和穆斯軍在宿舍裏肯定會發生一些事情。她想回宿舍又不好撞見她們的媾和,盡管中午已經下班,蘭索隻好在外麵隨便吃了點,就又回到了辦公室,玩起了網絡遊戲。

萬小紅和穆斯軍在宿舍中一整狂風驟雨後,逐漸都有點餓意。看看已經是中午吃飯時間,萬小紅想吃新開的特色麵,穆斯軍隻好陪著前行,兩人吃飯時,穆斯軍不斷地用眼光打量著眼前的萬小紅。想象著剛才在床上的一切表現,開始有點魂不守舍。想象著萬小紅在床上那樣富有創意和經驗,真正是穆斯軍第一次見到,不管怎樣,對萬小紅有了一種崇尚和美好的感覺。穆斯軍也是第一次真正感覺作為一個男人在一個女人授意下的愧疚。

吃完飯,萬小紅突然問道了穆斯軍的女兒。穆斯軍有點不好意思的告訴萬小紅,女兒每天都在自己的房間中待著,中午的時候偷空回去一趟給買飯吃,有時候下午早點回去給做飯。

“總是把孩子留在一個人的房間也很孤獨啊!不行也搬到宿舍來住吧。”萬小紅哀歎一聲對穆斯軍說道。

“我不想搬到宿舍住,那裏麵人太多。而且我也不喜歡住在哪裏。”穆斯軍回答道。

萬小紅:“你住到那個租來的房間裏,每月不是有很多費用嗎?不如搬到宿舍,又沒有房租,又不承擔很多費用。”

穆斯軍:“我還是住在出租房中自在,那裏沒有很多雙眼睛盯著自己,讓自己有一種輕鬆感。”

萬小紅:“那不是長久之計啊,你至少要考慮安全啊!”

穆斯軍:“過一段時間再說吧,至少我現在還不想搬過來住,等我考慮清楚再說吧。”

萬小紅看到穆斯軍不想接受住宿的建議,就隻好作罷,於是催穆斯軍快點吃完,和她一起看女兒。

吃完飯,穆斯軍給辦公室主任打了一個電話,說是下午有一個采訪,要和萬小紅一起去。得到了主任的允許後,萬小紅就和穆斯軍一起向出租房走去,路上萬小紅有意無意說道趙英。

萬小紅:“趙英這個人真是煩死了,老是給我打電話,說一些古裏古怪的話。”

穆斯軍:“他可能喜歡上你了。嗬嗬。”

萬小紅:“你在胡說什麽啊!他那樣的人有什麽好喜歡的,我一點都看不上他,況且現在我喜歡的是你啊,我不希望你以後說這種話啊!”

穆斯軍:“嗬嗬,我是不應該對你說這種話的,是在和你開玩笑,我真不舍得你從我的身邊溜走啊!”

說完後,穆斯軍紅著臉望望萬小紅,萬小紅好像沒有注意到他說的這句話,繼續說道

“你說趙英這個人靠譜嗎?”萬小紅很沉悶的說道。

穆斯軍:“我不知道,我和他認識時間不是太長,隻是覺得這個人不是很爽快的人,私心很重,我不看好。”

萬小紅:“是這樣啊!那我以後還是少接觸一點啊。不然我會受到打擊的。”

穆斯軍:“這樣也好,還是少接觸,偶爾幫幫忙好一點。”

萬小紅:“好的吧。”

說著話兩人來到了出租房,萬小紅看到穆斯軍把孩子反鎖這房間裏,就有點氣憤,不斷埋怨穆斯軍說:“你怎麽這樣啊,怎麽把孩子鎖在房間裏啊?你覺得這樣把孩子鎖在房間裏好嗎?你這樣做父親有點過分啊!”

萬小紅不斷對穆斯軍的埋怨,讓穆斯軍多少有點愧疚,同時又感到了一種被關懷的溫暖。

說著,開了房間門,萬小紅就一把把穆斯軍的孩子摟在了懷中,直說:“寶寶,餓了嗎?寶寶,餓了嗎?你爸爸真壞啊!”

一時把穆斯軍也感動的淚流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