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思夢想的人兒回來了。萬小紅一進辦公室,穆斯軍就回過頭來笑嘻嘻的望了一眼。雖然自己要大萬小紅好多歲,但在感情方麵,穆斯軍卻是一個弱者。穆斯軍對此深有感觸,麵對萬小紅對自己的愛戀,穆斯軍有點不敢接受,但又不能不為萬小紅的每一次的消失牽掛和擔憂。有時候,穆斯軍就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啊!

穆斯軍正在回憶著眼前的事實時,萬小紅來到了穆斯軍的旁邊。萬小紅用力在穆斯軍的肩膀上掐了一下,穆斯軍猛然從回憶中收回了思緒,然後萬小紅抱著穆斯軍的耳朵說了一聲:“能不能到我的宿舍去一趟,我有話對你說。”說完後就靜靜的站在那裏等待穆斯軍的回答,穆斯軍回過頭,看了一下萬小紅燦爛的笑臉,“嗯”了一下,又說了一聲“好吧!”然後萬小紅才滿意的轉過身走了。

穆斯軍等待著萬小紅先走了,隔了有三五分鍾的時間,才站起身也走出了辦公室門。穆斯軍不想走辦公樓的前門,隻好沿著後門的走廊,左顧右盼的悄悄來到後門處,又輕輕的打開後門走了出去。

報社辦公樓緊挨著報社家屬院,出了報社辦公樓就來到了報社大院,平常出入的人不管誰站在辦公室一眼就能看到大院中走動的人,穆斯軍為了避免大家的目光,出了後門就沿著牆根走向了宿舍樓。穆斯軍的這一行動其實早已落入了蘭索的眼睛中,蘭索隻是怪異的笑了一聲。

穆斯軍來到二樓宿舍門前,走廊門其實早已開著,就像是等待著穆斯軍的到來,進了走廊門,穆斯軍快速的走進萬小紅的宿舍,萬小紅早已在宿舍裏等著穆斯軍,看到穆斯軍的到來,萬小紅二話沒說就張開雙臂,用雙臂箍住了穆斯軍的脖子,雙腿一提就叉在了穆斯軍的腰間,像是一個撒嬌的孩子,讓穆斯軍感覺有點不自然,穆斯軍要讓萬小紅下來,萬小紅嚕著嘴說:“我就不。”

穆斯軍在不好說什麽,隻好抱著萬小紅往床邊走,想讓萬小紅坐到床上,順勢放下時,萬小紅卻一把一拉穆斯軍,兩人就躺到了床上,萬小紅也就把自己的嘴唇貼在了穆斯軍的嘴唇上,伸出舌尖挑逗著穆斯軍的嘴唇,穆斯軍在萬小紅不斷的意向下,隻好用心的吻起來。

好久後,穆斯軍才喘了一口氣說:“你不是有什麽話要說嗎?”

萬小紅:“我說的話就是讓你抱抱我,你抱著我就感覺到你說的話了。”

穆斯軍:“嗬嗬,你願意讓我占你的便宜啊?”

萬小紅潮紅著臉說:“是的,我這會不知道為什麽?特別想讓你抱抱我。”

說著,萬小紅又一次抱住了穆斯軍的雙肩。

穆斯軍在萬小紅的繼續引導下,慢慢有一種潮水漲滿的感覺,恨不得馬上就和萬小紅融為一人。穆斯軍快速的為萬小紅脫去所有的衣服,自己又顫抖的把自己也扒了精光,當兩人都赤裸裸的呈現在眼前時,羞恥和抱歉都已經當然無存。

萬小紅輕輕閉起雙眼。穆斯軍輕輕抱起萬小紅,一種想征服整個世界和眼前這個美女的欲望,穆斯軍分開萬小紅的雙腿,輕輕走了進去,萬小紅“哎呀”一下,身體也跟隨著輕輕顫栗起來。

穆斯軍笨拙著動作,萬小紅突然輕輕說:“等一下。你真是不會啊?還是裝著啊?”

然後萬小紅有轉過身,跪在床上,指導著穆斯軍再一次走進了她的身體。

持續了整整有三個小時,穆斯軍和萬小紅才穿起了衣服。